close

2.18-1.gif  
這部片院限的時候我還沒沈迷殺手系列
後來海K完這幾本(後來都補完了!推~)
就在過年分外期待這部電影台免費的首播

說實在我是看過原著書的人
看完只有X聲連連.....大聲呼喊:什麼嘛~
(還好是看第四台的,沒要老娘口袋掏錢)

光是選角開始,我就很疑惑
主角歐陽盆栽是騙神的徒弟
是武藝不精只好靠騙術殺人....
理論上,是該有個口若懸河的人!

這位是不是適合多了?
2.18-2.gif

好,了解到這是一部輔導金拍攝的國片
也就體諒這整個實驗精神很重的卡司。

女主角方面,選了張不出錯的牌
就小莉而言,她好像不夠風塵吧?!
整片最好看的部份(我個人認為)
就是歐陽為了跟她混熟
陪她在地下道喇ㄌㄟ散步
2.18-3.gif  


突然.....聊到歐陽是殺手的自白
小莉很散漫的瞄他:是ㄛ?剩幾天可活?
(送上一副討打嘴臉)

歐陽立即快手把她倒扣壓在牆上,槍抵太陽穴
2.18-4.gif

帥呆了!
原來選這個冷咖就是為了這個大反差阿~

然後除此之外就是很平淡的電影了....

==============================
後面內容都會直接破梗
怕有雷想自己看片的可以先行離開
==============================

歐陽其實於全沒有殺人
他殺手的執行都是用騙的!
他師父騙的是當事人,加以殺害
他騙的是業主
組了一個團隊負責假身分、假屍體(好交差!)
以及詐領保險金...等

這個團隊的描述原著上是一堆奸小
這裡選角有點太過正直...
2.18-5.gif  

我個人覺得騙神選得真好!捨他其誰阿
2.18-6.gif
選得真是精準!!!
騙人於虛跟實之間
談與笑之間也看不出真心或冷血~

(是的,因為他就是這部片的監製。...哎~)

冷面佛也大報冷門
應該是香港的大傻哥吧?!(不好意思...人家成仙去了)
那選這位是...?
2.18-7.gif  
旁邊的兩個保鏢是傳奇性人物
也變成兩個臨演....(現在一看好像“友寄“阿....驚!)

小劉哥選這位份量也過重
都快比麻吉大哥大條了
2.18-8.gif

最後團隊每個都從良洗手
每個人都用新身分各自生活,不再連絡
片尾是歐陽口白,對小莉說著大家的近況
畫面帶到他的新身分----

是星光大道!!!PK魔王蕭敬騰

好~我想你們都能理解為什麼我說我看完只有一字訣的吧?!

(對!所以他的選角是有伏筆的阿....)

這部不是九把刀導的,帳就不用算在他頭上了
依照這個經驗看來
大家乖乖去K原著吧~

=================================

【官方 劇情簡介】

在死神面前,是否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

歐陽盆栽是傳奇人物「騙神」唯一認證的嫡傳弟子,也是殺手界唯一不殺人的殺手。

他認為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因此號召各領域頂尖好手組成「重生小組」,

為每個被殺目標製造出死亡的假象。

倒楣異常的酒店小姐小莉,三年內兩度被殘暴的黑道老大冷面佛下達七日一殺令。

儘管過程艱辛,歐陽盆栽還是「重生」了小莉兩次。

經由這次任務,歐陽盆栽竟違背了殺手法則,愛上了案件目標小莉!

沉溺於愛情當中,歐陽萌生退隱之意。沒想到最痛恨被欺騙的冷面佛

卻在此時得知歐陽幫助被殺目標「重生」的詭計,他決定要對歐陽及其夥伴趕盡殺絕!

師父騙神曾說過「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這次歐陽要付出多大代價,才能和命運一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