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gif  
是的,這張首圖的重點
就是....真的有長大!衣服太小啦~~

身高應該有再高一些些
衣物好像有大了一個Size~
鞋子也淘汰了一兩雙再也擠不下的...哎

本月簡直不停的啪啪造
要不是有每月回顧
我還沒發現這個月他通告竟然這麼滿!

【過年。紅包大豐收】
2.16-2.gif
其實身為兩邊的第一個孫
每年都嘛大豐收
今年會收下,然後認真跟對方說:謝謝~恭喜發財~~

【第一輛電動車】
2.16-3.gif  
終於到手!
被我阻擋了這麼久
老哈過年終於下決心直接去領回來
剛好小哈也到了比較會操縱的年紀

【第一次去兒童樂園】
2.16-4.gif
其實應該是第二次
上次去是去年花博
相信他本人毫無印象....
這次去到完全不願意出園
平常還會心心念念的想要去~

【第三次看花燈展】
2.16-5.gif  
應該,前兩次也毫無印象...
今年連台上在玩遊戲他都可以記得
每天覆頌花燈展裡有什麼
「花燈還有...很多機機人~」.....
有去看的人應該知道
這是指市政府前那兩排....

【會指定固定的人玩樂】
2.16-6.gif
舅公沒有常跟我們攪和
偶爾2個月見一次面
小哈知道見到舅公就可以玩到機機叫~
偶爾會吵要跟舅公去玩、跟叔公去撈魚之類的

他對人開始存有比較深層的記憶。
(糟了,不能隨便再對他落狠話了....)

【練習當哥哥】
2.16-7.gif  
告訴他,照顧小寶弟弟ㄛ~
他就使命必達,雞婆到底!

【共餐成功率升高】
2.16-8.gif
吃套餐他就吃湯、麵包、甜點!
幾乎可以共餐共度百分之70時間
目前沒有準則或者訣竅
純粹是機率....

【突然,畫了圖】
2.16-9.gif  
小哈畫圖這方面發展的很弱
某一天突然亂戳一翻(真的很大聲!)
然後端給我看~說是溜滑梯
我驚喜的大力稱讚!
他之後就也沒有再動筆畫過圖了......哎~

【愛。鬍子小雞】
2.16-10.gif
很愛這個梗!
只要吃東西弄髒,就會說他是鬍子小雞
或者把我的頭髮放到我的人中上
大笑~~哈哈你是鬍子小雞....
(其實,這卡通挺難看的,我們也沒在看)

●很愛在上班時間打電話聊天,不是找我
是找他阿姨~講很久都掛不斷

●繼續早睡制度
9點半就寢幾乎變常態性

●餵食大抗拒!
一定要先威逼利誘,開始吃就好轉

●吃飯不看電視,改成看繪本
這是學姊教我的,含飯問題好轉很多!

●旅遊的地方還去了劍湖山鬼太郎展

本月 體重 13.8Kg ......

☆☆我要回顧。小哈。邁入3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