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有必要踹共了....
我這人不愛看連載漫畫,沒耐心追韓劇日劇偶像劇
最近突然有這殺時間的好物~九把刀的殺手系列
(是的,當媽也要有放空的時間好嗎?)
10-25.jpg 
一共有6本,據說是他訪談某些殺手寫成的改編小說
我不是刀迷也不是「那些年」的效應粉絲
他其他的小說坦白講我不怎麼愛
翻過,覺得不合胃口就放下了。
(不好意思我老靈魂是文學掛的,這跟我心中的曼娟姐怎麼比嘛~)

家裡突然有這套,就在某個懶得出門的假日下午
來一本窩在小哈身邊陪午覺,挺不錯!

每本都各自穿插其他殺手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風格跟殺人方式
看起來挺有連續劇的快感!

本週才剛K完書單如下
風華絕代的正義、無與倫比的自由、夙興夜寐的犯罪、價值連城的幸運 ...
剩下流離尋岸的花、登峰造極的畫

花了一個月的週末每2天吞完一本
裡面的九十九、阿樂、鄒哥、歐陽盆栽...等都好像認識了好久的熟面孔
(因為幾乎每級都出現)
剩下想知道的
就是殺完人會在現場放一朵花的鷹
還有好像很帥的鐵塊!
近期內,應該會追完~

如果你也跟我當初一樣不解九把刀是在紅什麼
殺手系列可能是你可以翻閱、了解一下的入門款
(我對宅男的愛情真的....沒有共鳴...Sorry)
殺手系列讓我折服的是這位大大對整通章的構思、設局
你可以從任何一本拿起來開始看,不用照順序
也很暢通、合理,串連無阻精彩依然!

看完後,我只覺得,他不是一個月出一本(雖然這種速度已經很驚人)
他是一次寫6本~像隻章魚分臂同時寫開、衝刺、結合結尾。

然後由他一個人抱著六本書微笑謝幕。...(配上臭屁的笑?)

附上一些小說的前言
喜歡的各大漫畫王、白鹿洞都有~
其實他自己的部落格裡也有分篇連載
不閒麻煩就去慢慢追完吧

=================================
【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 】
孤獨的身影,華麗的幸運
每一秒鐘的等待,都是為了最後一刻的幸福眼淚
「若想求得和平,必先準備戰爭。」警方默許下的「無法十日」接近尾聲

終戰邊緣,驚風血雨,史上最想談戀愛的窩囊殺手,帶著價值連城的幸運出現!

幸運之神啊,
雖然我已放棄了愛情,
但,如果還能反悔的話,
請保佑我明天下午有一場幸福美好的約會。

寂寞的人,怕的不是寂寞。
而是不知不覺習慣了孤獨。

過幾年,他會慢慢忘記他需要交一個女朋友。
再過幾年,床底下的蟬堡就會厚得像一本字典。
再過得了幾年,如果沒有被殺死,他會成為一個殺手傳奇。
然後很寂寞。
寂寞到,只是殺人再也不夠了。
「到底誰來救救我啊……我會是一個好男友的,真的。」
窮途末路了嗎?
堆著滿臉的泡沫,阿樂在浴缸慢慢沉了下去。

================================

【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以正義為名,誰是你最想殺的人?

不信正義,信命運的殺手經紀人。
看報買兇,十步一殺的大企業家。
著迷成名,殺胎送縫貓的殺人魔。

================================

【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 】

無血無淚,不情不義
貨真價實,殺手系列最究極的瘋狂登場

永遠別低估了我的絕望。
死神已經殺過我一次。
在祂重新想起我之前,我將擁有無與倫比的自由!

Mr. NeverDie,鄒哥,九十九,G領銜主演
九把刀Giddens編導

關於死神的傳說很多,唯有我最接近真相。
首先,那些子彈的軌跡就像在大街上橫衝直撞的飛車,
要對付它們,就得了解死神如何控制子彈飛行路上的紅燈綠燈。
躲不過,就迎上去。
睜大眼睛,一刻也別閉上。

死過的人是不會再死一遍的。

子彈因慣性作用的旋轉有了變異。
軌道急速偏離,令子彈四周空氣阻力不均衡,旋轉前行的軌跡有些顛晃。
彈頭周遭的氣流逆時針擾盪,吹暈開來。
斷裂手銬上擦出的金屬碎光飛濺,每一滴光都拼命燃燒,在消逝前盡情放大。
蒼葉的瞳孔在子彈在最接近的距離時,甚至逼視了獨特的膛線刮痕。
無比清晰、定格播放、魄力十足!
蒼葉的眼睛就這麼呆呆追著子彈,直到它炸在身後的仿古董花瓶上……
框啷!

傳說開始!

================================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

一位代全民行俠仗義制裁法律所不能制裁的社會公敵──殺手月

一位沒殺過人卻接了無數委託單的殺手歐陽盆栽;題材新KUSO

閱讀完如看完劇情緊湊的漫畫+動作片*2,娛樂及新鮮度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