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一下,我竟然沒寫過波記的食記
...真是太不應該了
這是我在台北第一家開始上癮的茶餐廳呢~
10.4-1.gif   
上周拜UNIQLO明曜店之賜,走到了熟悉的這一帶
想當年我在附近瘋果子上班可是常客哩~

好久不見的波記,更有古味了
10.4-2.gif
10.4-3.gif
我覺得波記的空間感比祥發、茶水攤都讓我更自在!

然後是我推薦的三大必點!

XO醬炒蘿蔔糕

10.4-4.gif   
微辣!但最可以看出這家茶餐廳工夫如何
大約140-160元的價位
茶水攤賣太貴,祥發蘿蔔糕煎得不脆不好吃...

豬排餐蛋飯
10.4-5.gif
老哈的必點。我每次都很訥悶
為啥要來茶餐廳給我點排骨飯....
殊不知...好吃極啦~豬排醃過、皮脆、肉有湯汁有厚度
(其他家茶餐廳就是一片薄薄的肉片)
這個130,很適合男生墊胃!

法藍西多士
10.4-6.gif
這個吃過最好吃是在澳門...
其實就是沾蛋汁去炸的法國吐司
裡面夾了花生醬
外面有牛油跟蜂蜜~
真是天殺了的甜點!食材簡單
口感豐富的勒~~

我們點的是軍艦版(波記可能用來跟祥發嗆聲用的!)
是厚片土司ㄟ~~~

我跟老哈第一次在茶餐廳只花了390就吃飽全身而退
這篇一定有續集
還要告訴你們,廣炒麵、避風塘雞翅、冰火波羅油有多...

(好,邊寫這篇我邊害到自己了...)

總之,波記位置比較不主流
但份量跟價錢讓我不得不大推給茶餐廳同好
位置不多,不接受訂位
儘量錯開尖峰時段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