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簡直是購物狂
有空就逛逛逛買~找到藉口就衝衝衝買~
也真是這幾年來我的衣櫃進貨最多的夏天了
8.11-1.gif 
8.11-2.gif 
乍看都不太時穿百搭,幸好單價都不是太高


【復古雪紡百折洋裝】
8.11-3.gif 
這件的形式今年超多!上面蓬蓬雪紡下面百褶裙擺
我買的是最古典(老氣?)的花色入手
不過意外的,蠻適合穿去跟家族聚會~

【鮮豔的洋裝】
8.11-4.gif 
叫什麼來著?定番是吧
總之就是識別度很高的洋裝
這件裙長夠單穿
而且後面還可以綁帶~(蝴蝶結?)

【鮮豔的洋裝再一發】
8.11-5.gif 
還跟上件同一間店差兩週買的
郊遊很上相!識別度太高
穿兩次已經轉手了...

【鎖鏈長版上衣】
8.11-6.gif 
今年媽媽年代的鎖鏈圖超夯
問題是我實在不是長洋裝的Fan
這件真是來得巧不如來的好~
相當通透、實穿,搭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穿去討論設計還被50年代的客戶稱讚溜...

【印花輕鬆款洋裝】

8.11-7.gif 
這件也是目前很常使用的愛將
搭白長褲可以去開會
搭短褲又必得很休閒~
而且絲光棉真的好好穿阿

【豹紋雪紡洋裝】
8.11-8.gif   
它的長度是可以不用內搭的
看似很老氣的剪裁(根本就是旗袍?)
結果穿上搭個西外整個竟然很俐落!!!
我有用細皮繩當腰帶找層次感啦
其實也沒那個必要...

【斑馬夜店洋裝】

8.11-9.gif
這件有點夜店風
不過穿去工地開幕酒會意外好評!
下面窄裙設計變成有點小正式小成熟
是說,30好幾了應該是轉型這樣的時候了吧

【女神版型洋裝】

8.11-10.gif
這種版型也是今年各家都出各色都有
我那麼愛湊熱鬧當然不論是不適合都要來一件!
只是選了印花比較渡假感
目前還沒穿過,預計穿去某次喜酒

【羅馬風上衣】
8.11-11.gif  
就很搞剛的上衣
蕾絲啦烏干紗蓬袖前面還有一大片珍珠
很欣賞它的認真就買了!
買了掛在家裡欣賞,還沒見過世面...

【鎖鏈風內搭褲】

8.11-12.gif
今年夏天我完全穿不住牛仔褲!
內搭褲這種東西多多益善無妨
問題我我選一個太激烈...腿好顯粗阿
秋天搭短靴應該可以獲救

【復古米奇T恤】

8.11-13.gif
今夏穿米奇變成全民運動~
這件是正宗授權的古著款
超好穿!但太休閒
不然我也會搭西外穿去開會...

【謎樣超蕾絲小外套】

8.11-14.gif 
這件春裝出清就入手了
不過很冏....太公主風
整件都是有彈性的蕾絲
到現在還沒破解

現在出這篇應該是宣告今夏採買就到此為止!
想想真可怕....
自從變成領薪上班族變成接案請款制上班族
沒錢很困、有錢亂花
好像更容易散財於無形---

不過逛街買衣服真快樂,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