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久也比了很久,終於拍了
7.22-4.gif  
不過好雷!
所以遲遲沒有拿出來發表
我是買了最迷你的試拍組合
還好沒花大錢! 不然結果可能更氣結~

其實攝影棚還蠻像樣的
所以期待度頗高~
7.22-5.gif   

休息區都是個場景
陳爸坐在裡面好夢幻~
7.22-6.gif   

還有這個好嚇人
竟然是活的道具阿~~~
7.22-7.gif  

很透的空間,只是冷氣噸數不足
加上很通透的採光.......熱死啦~~
7.22-8.gif  

陳太正在梳化
7.22-9.gif  
彩裝師是約聘的
她本身大陸尋奇的彩妝師....
太神奇了~~(所以我們會被化成主播?)

幸好妝還蠻乾淨立體的
7.22-10.gif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小哈發瘋大鬧攝影棚 。

所以對於攝影師我們也深深愧疚....
他能交出這些照片以及維持沒摔相機
(倒是去後面道具間抽掉將近一整包煙)
所以這就是最後的作品了~~

我買了二組(一組8張)
一組主要紀錄祖孫
7.22-2.gif  

一組是我們小家庭全家福
7.22-3.gif  

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樣阿阿阿~~

結論是....
我們只能請自然風攝影師出外景吧
棚拍完全不是我們的菜!

或許等我後製,做成我要的復古老照片.....
(敲碗吧~我需要動力~~~)

附上老哈那天用他的SONY-HXV5側拍的
 7.22-11.gif  
個人覺得比花錢的這些好太多了.....

就這樣
某些事情就是要去做,然後打碎夢想!

等小哈會受控制一點
才會有下次吧~~

PS .
誰有認識風格清新自然的棚拍
也可以介紹給我!
我想拍出很藝術的,光打得很對比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