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很久...是因為拍不出AFTER的照片~
本來就要去電Q毛(從5月一路拖拉到7月)
電之前的捲度跟髮色,已經很落差了...剩髮尾1捲半
7.19-1.gif 
比來比去,還是回老朋友這邊~
不過老朋友自立門戶了
這回去的是他夢想實現的小店!
7.19-2.gif 
7.19-3.gif 
7.19-4.gif 
有大露臺的髮廊沙龍真是奢侈....
我跟他說下次我不預約了
包早餐來這裡邊吃邊等吃!

附帶一提
沒弄個頭髮吃過這麼澎湃的點心...
7.19-5.gif 

給老朋友燙的好處是
完全不用討論!
你說得話他也只當參考...
摸一摸現在的髮質、髮量、長短
心裡就有定見了~

2個小時後,我就得到一顆重生的Q毛頭~~~
也太迅速了吧??!!
7.19-6.gif 

總之現在的好處就是我一直以來維持卷髮的好處
洗完頭烘乾即可!
起床後噴髮妝水就可以出門!
連梳頭都不用~連抓一抓都不用~~

BUT!
衣裝不對時,真是有花媽之嫌阿--
7.19-7.gif 

另外想徵詢大家的意見
我想把髮色染回深一點
製造髮質變好的假象...反正現在捲度很夠,很明顯
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附上此次燙髮資訊
熱朔燙.大約7捲,5-6號髮捲
MAS MAS髮廊有粉絲團
可以查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