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買到我再也不必光顧這家了
(買到實在太夠了...各款都一輪了)
誰知道出了一個我的獨角獸(出處:請見“驚天動地60秒“)
COACH Men's 一進台灣,我就被平面廣告的這個燒到~
7.6-1.gif 
連實品都沒看過,就透過“剛好“要從LA回來的哈家三表姐代購帶回~

結果...實在是命中註定擁有它!
官網價格298通常要加些稅阿、郵寄費用阿(如果沒貨要訂貨寄送的話)
加一加還是比台灣便宜許多~就肯定的買了
要命的是,三姐隔天告訴我一個天殺的消息
她收到了VIP七五折券!!!

當然,聰明如三姐
退了昨天買的,重新下單~祭出了75折的好價錢阿~~
各位~
這個包...我1萬就入手了阿阿阿~~~

收到以後嚇了一大跳
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7.6-2.gif 
不過剛好取代公事包...現在開會都跟它愛相隨!

很大、很耐
7.6-3.gif 

細節很經典也很簡潔
7.6-4.gif 
相較於COACH後來出的款式
我逐漸覺得Men's 反而深得我心

內層很多,也可以當媽媽包吧(笑)
7.6-5.gif 


這個吊牌顏色、材質都搭配得很帥氣
7.6-6.gif 
不過很慘的是--我揹它上工第二天,咖啡色皮質的那個就不翼而飛了...

提把長度是可以肩背的
7.6-7.gif 

底部有皮革加強受重力!GOOD~
不然以前那個COACH14439肯定會瓦解...
7.6-8.gif 

POPPY系列我應該不會再購入了
比起來,那個布材質真是脆弱不耐操阿...
只是說,我很適合/愛Mes'系列是怎麼回事?
那不是作給GAY揹的(誤)還是說我本身有T味?(大誤)

我要看。COACH。14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