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裡尋他千百度」完全可以拿來形容我找這款鞋的心路歷程。
這款鞋一出,我就跟愛上復古方包一樣的迷戀
問題是喜歡跟適合往往就跟相愛容易相處難一般....
直到....遇見它.........
6.27-1.gif 

★有跟!
(大部分的牛津都是平底)

★好走!
(大部分的牛津都很窄版..我是個寬腳人)

★挖口較低!
(大部分的牛津都切腳踝齊平,不是長腿鳥腳人就...)

6.27-2.gif 
6.27-3.gif 
這簡直就是我的夢幻款!!!
而且空前絕後~
我大概只會擁有這雙牛津鞋
最後一個要大力稱讚的是--
它還可以穿出去旅行啪啪走一整天,完全不打腳!

哪裡買?
不好意思是個倒店貨....廠拍撿到的,只有一雙.........
不.到.500元....
真是完全不心疼的穿去爬山涉水阿~
如果有天在路上解體了
我也會心滿意足的把它找個地方埋了微笑滿足說再見。


如果有升到各位的火
我再繼續講我這週又敗入的兩雙平價好鞋 ,以茲補償,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