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哈可以自己吃自己坐了(理論上)
所以給他找了間好吃,場地寬敞的餐廳慶生!
4.16-1.gif 
這一年,仍是紮實的過了365天阿~~

生病拉,發燒拉嘔度拉酷酷咳跟不斷根的鼻涕
越來越瘋狂的脾氣...
卻開始跟我們講話,逗我們開心!

兩歲的小哈,歷經練習家裡所有人的生日
今年自己很會唱~
4.16-2.gif 
還知道唱完拍完手要吹蠟燭

這家餐廳的豬腳真是沒話說的好吃!
其他就....
4.16-3.gif 
這家餐廳細節補文在此。莉蓮餐廳
大家吃得算是酒足飯飽
4.16-4.gif 
本來滿場飛的小哈,最後還是落得卡通伺候。哎....
最後還是去廣場飛奔了一下才過癮
4.16-5.gif   
這個西休閒西裝外套是我4個月前就買好的
預計讓他生日穿,期間一直擔心會過小
所幸,剛剛好....(所幸個屁,小哈沒長大....哎哎哎)

吃完陳爸陳太飽到回家直接睡覺
第二天相約木柵見~
好好的周休,早早的通告
4.16-6.gif 
小哈,在滿365天x2之時
來到了傳說中的,大野狼住的地方。
(關於這個惡劣的說詞我日後也會說明...)

從出捷運站就不停跑跳
4.16-7.gif 

小哈算是個喜歡動物的孩子
(因為很愛看Deigo?)
在巧虎的教導下,看到圖形或圖片都能正確的認出動物來
然後,看到動物本尊後
4.16-8.gif 
轉頭大叫....
好怕!好怕!!矮由......抱抱!

接者就要人抱他逛動物園
4.16-9.gif 

逛到下午一點,終於在啃了隻熱狗後昏倒
4.16-10.gif 
昏倒後我們在動物園裡雖小的遇到雷雨
穿著通風、布料稀少的大家只好搭遊園車下山出園了
(所以,我沒看見我日盼夜盼的草泥馬本尊阿)

出園後往Zoo Mail方向找吃的
沒想到才相隔4年,整個落寞得不像話ㄚ....
(我跟老哈婚前來過一次)
吃了個龐德羅沙,小哈醒了繼續在餐廳奔跑~

回家後等晚上姑姑、大伯回家切蛋糕
姑姑送的禮物是超有里程碑意義手拓
4.16-11.gif 
還同場加映:超好吃拿破崙蛋糕!
4.16-12.gif 

大伯送BabyBoss的入場券(還連大人的都幫我們買好了)
4.16-13.gif 

粉紅姨送的溜滑梯就是家裡出現的那隻
生日前就已經熱度削減....
3.16-6.gif  
陳太陳爸送紅包一萬
直接轉帳入小哈戶頭買美金基金....(我這個媽還真踏實ㄚ...)

我這個媽,本來想送玩具
玩具被他老爸認去了(都是瘋狂的提議,被我嚇阻了)
我送小哈一套經典外國故事繪本+CD
4.16-15.gif 
希望他能來跟他老媽一樣愛翻書(或稍微坐下來,靜ㄧ下也好...)

效果如何?
如何?
.......................
認識他老爸的,應該知道年輕時的老哈綽號--過動兒
如果楊爸楊媽再帶小哈一次
應該就是重回歷史現場了吧.....

好,最後說一下連我同事都送上了貢品(小哈真的很會騙阿姨!)
4.16-14.gif 
這個遊戲應該是要大一點的孩子才會玩
所以就由老哈負責玩給他看
每戳到一次,小哈就笑得花枝亂顫.....

今年生日我好像忘了幫他許願
不過每天都過得開心是一定要的!
然後就是平安、健康~

可以可賀的是,小哈在滿兩歲終於開始離乳了!!!
這要歸功於“大野狼“跟“虎姑婆“這兩位傳說中的黑臉
現在除了晚上睡前,幾乎都不ㄋㄟ了...
(跟以前總是ㄋㄟㄋㄟ的喊,現在清靜多了)

希望,很快在“小哈月記事“上
就可以大大寫到--斷奶囉~

翻了去年生日記事來看
他真的長大了
小哈,接下來的一年
要繼續開心長大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