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1.gif
一開始,跟大家看到這張封面一樣
我以為又是日本北濫愛情片...
老哈說那是驚悚片ㄟ~挖~那就來吧
一看下去真是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簡直是最極致的報復了阿阿阿~


而且,我不知道他拍的年份背景
不過跟現在台灣教育生態也太雷同了吧
一堆不把老師放在眼裡的學生
一些教育方式貨理念也很可議的老師...
越看心裡越毛,可能也是因為偷偷跟時事結合(?)

看完只能說,什麼神經病都有
世界上平凡生活裡不是安分守己就理所當然的沒事

父母們,好好照顧你的稚子吧
遇到神經病你可是跟上帝有理也說不清、要不回自己的孩子阿

主角演得真是棒!完全能詮釋一個母親的反應
如果是我的孩子被莫名的理由做掉了
我可能也會畢餘生之力報復吧....(咦?所以角色設定應該是天蠍座?)

到現在我寫這篇,看著這照片裡的眼神還是很害怕...
3.11-2.gif

推薦為人父母都看一下
對“學校教育體制“這件事情,要存個保留態度

然後,畫面拍攝得很美,很詭異!
推理片節奏感那麼強也是不可多得!!!
放上一段預告給大家感受一下
預告片。點選

DVD出好一陣子了,快去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