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gif
日子有沒有這摸快??!!
記得才剛做完上個月的酷卡,又到16號了....
小哈本月又感冒一次,這次是呼吸道(真是煩死了)
所有事情都伴隨小鼻涕小咳嗽...就是他這個月的重點.......

【擠眉弄眼】
1.16-2.gif
這個月很喜歡弄出表情來
有時候對鏡子練習
有時候對人...
常常大叫~媽媽!
然後賞我一個笑得很扭曲的醜臉(牙齒一定要緊密咬和就對了)

【泡湯。初體驗】
1.16-3.gif
天氣太冷...終於...可以去泡湯了!
姑姑送他的救生圈也終於可以下水摟~
泡了半小時,然後一直再各區輪流奔跑
(還好陳爸陳太一起去,我不用自己照料小哈...)
應該是算非常開心的一天!

【自己溜。小型滑梯】


這個月又去了愛兒園一次
這次他比上次會玩!也發現他會自己控制溜滑梯了
不過愛兒園還是不要太常去,不然小孩會High瘋掉...
(當晚就得到一枚罵罵號跟尖叫的小鬼....)

【愛吃。鮮奶油蛋糕】
1.16-4.gif
只要蛋糕拿上來,就唱“快樂~“(自己省略面二字)還帶拍手動作
後來發現,他只愛鮮奶油蛋糕,其他種類都不愛
正確的來說....是只愛鮮奶油!
為了怕他落賽,只准他搭配蛋糕一起吃


母乳持續...很愛美麗果的蘋果汁
◆繼續離乳訓練,變得超黏我!幾分鐘看不到就要點名
歡著要ㄋㄟ還會衣邊摸我的頭說“乖~“叫我要給他ㄋㄟ...
◆開始偷偷擴展他的吃的次數,大約3小時餵1次,少量多餐
◆喜歡吃的東西會主動來拿,吃不多
◆慢慢以“講話“在跟我們溝通(還是拼湊詞的組合)
◆很愛吃梅子果凍,真是熱衷古早味的孩子

◆◆特別記錄◆◆
貝貝加入生活

☆☆我要回顧。小哈。邁入2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