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來心願很大,要進信義區跨年還要升旗!
但老哈一聲令下...啊哈~帶著小歡哈哪裡都別想...
還好老哈公司同事力邀,去了一個我們不熟的同事家
只為了屋頂豪景第一排....
1.3-1.gif
真的很不賴~(101是影片檔我就不放了)
整個270度的環景包括101+河濱、周邊建築群三大煙火秀
我真的覺得蔡某人的設計比某師傅集團的好看太多了阿~~

看完下樓切蛋糕(對!屋主剛好那天生日)
小哈是派對焦點,集寵愛於一身~榮獲一起切蛋糕的禮遇
結果...
1.3-2.gif
1.3-3.gif
一切馬上刀口舔奶油.....哎~

後來交換禮物之後大家在1點出頭很有默契的閃了
(在不閃就閃不走,應該是跨年動物的基本求生守則了)
跨年前很熱血期待,跨年時情緒澎湃
跨完年要疏散就悔不當初了...
1點多阿軟小姐陪我們到處7-11叫不到車,我就知道不妙了

小哈適時昏倒,否則照平常扭動亂晃,老哈火氣會更旺盛...
1.3-4.gif
於是,我們邊走邊張望(是找機會搶奪計程車吧?!)的寒風中
從福德街一路走到五分埔,又到饒河街,最後在南京東路五段處
飛身亂攔剛下橋已經晃神的計程車....(一直走錯路還開過頭...)

回到家躺在N毛毯橫七豎八組成的被窩
開著電暖燈,四點多無意識看著新聞
(後來想想,應該是想等看升旗大典...)
天全亮前,不支睡去......

睡前心想,累死我了!
不過幸好,我有去跨年!哈....
(對!我就是這麼扭曲的個性,我就是要人擠人,我就是無法待在家...)

感謝老哈跟小哈(尤其是老哈,手都快廢了XD)
1.3-5.gif
新年快樂吧~

希望我們都越來越愛國!100歲不簡單阿~~

後記:
瞧瞧小哈新年得到什麼過分的禮物
1.3-6.gif
1.3-7.gif

整套的...兒童專屬爵士鼓!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