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很災難
摔得鼻青臉腫,鮮血直流...
不過,皮,是治不好的。
10.16-1.gif
而且,個性越來越叛逆!

【球類運動】
10.16-2.gif
本月份繼續愛打球
還有自己的球棒,每天就是要跟爸爸丟球打球
看體育台會目瞪口呆
巧虎可以停訂了...

【外出主動牽手】
10.16-3.gif
巧虎教的,好習慣!
自己會邀求左右都要牽
不過牽一會兒就會逃走....
(爆衝去看感興趣的東西)

【溜滑梯溜很大】
10.16-4.gif
各種大小的滑梯都愛
自己爬上爬下(幾乎都用跑的)
坐車經過公園,也一直叫囂(看到溜滑梯)
看書看到滑梯,也一直指一直比...
小哈你放心,老媽不會失去理智搞一台回家滴~

【遠征。溪頭】

10.16-5.gif
套一句陳太的話,小哈贏了!
我第一次去溪頭年僅兩歲
這孩子1歲半就奔跑到大學池...
話說,他還蠻能走的!

【筷子】
10.16-6.gif
不要叉子不要湯匙不要北鼻餐具...
他就是要筷子
大人用的,又長又滑的筷子!
很危險我知道
誰能空手奪白筷...(而且小哈沒有跟你翻臉嚎啕)
家裡那桶珍藏的雙聖頂級冰淇淋全歸你....

【硬食物。GO~】
10.16-7.gif
每次旅行他的食物都會進步一些些
這次餓了,直接跟我搶OREO去吃
啃了4片...(而且奶油要剝掉,他不愛)
這孩子,其實根本老早就可以加入大人的世界了
還裝.....

附帶一提,這次出門每餐都是7-11的粥代替
一次可以吃下2/3碗....

小哈~你太適合旅行了阿~~

【血光之災】
10.16-8.gif
1.回嘉義去漁人碼頭摔倒
........額頭瘀青+下排牙齒冒血
2.去溪頭下斜坡放開陳爸的手
跑跑跳跳
........太陽穴下方瘀青+手掌小擦傷
3.某天清晨睡到摔下床
4.在公司等我下班去踩在籃球上
........上門牙撞斷一半+牙齦冒血半小時+嘴唇多處破皮
最後一項最慘,自己也哭了好久...
足足腫了兩天!
牙齒等11月覆診要做治療
其餘牙齦無大傷,嘴唇逐漸康復
只是這兩天嘴內傷口發炎,又不太吃飯了(但是可以吃雞肉捲?)

【不要不要。我不要~】
很愛說這句,很標準

來了來了~什麼都先說不要的叛逆期來了~~

◆本月受歡迎的食物:烤香腸!(要撥成小口給他吃)
母乳持續...愛喝水
◆戀乳情節開始,我好痛!....(緊抓不放,求安慰感)
◆巧虎的舞幾乎都會背
◆講的進步不多,跟他說話,大部分都懂意思
◆跟比較小的小人不會相處,霸道,攻擊力太強(會推人)

☆☆我要回顧。小哈。邁入1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