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一開始鬧了個厭食症
目前已經算是危機解除...
然後就是隨我們到處看展覽~
狂增活動量...
9.21-1.gif 

【愛兒房。初體驗】
9.21-2.gif 
這是個適合小小孩的兒童樂園
小哈終於這到了這個年紀~玩得不亦樂乎~~
接下來...應該是要斥資買套票了吧...(嗚..我的新台幣...)

【大杯飲料。呼乾啦】
9.21-3.gif 
只要是這個形狀
只要是這個大小...(700或1000C.C.)
都是他的!
拿到手就狂飲~

【去唱了第一次的KTV】
9.21-4.gif 
為了歡送阿哲叔叔
獻出了處女唱...
5個小時的包廂裡
跳了一些舞,吃了一些牛肉麵,偶爾搶麥克風該兩聲

【塗鴉。GO~】
9.21-5.gif 
處女唱的同一天
小哈大概陪唱得太無聊
拿起筆來就開始畫了...
下次再把影片po上來~

【Wii的生活】
9.21-6.gif 
我猜是陳太完wii被抓包
小哈回到家來,看到把手就ㄧ直吵要玩~
後來就變成吃飽、看完巧虎、討完安餵奶之間的任何空檔
都要wiiㄧ下...還要在間奏跳舞......
好了~果然遺傳了電動魂~~

【散步量大增】
9.21-7.gif 
這也是源於月初厭食
推測活動量不夠大所以不夠餓
後來就只要是能走個3分鐘的平坦人行道
都放他下來走ㄧ段~
然後,規定ㄧ定要跟大人"手牽手"~~這很重要!
目前為止,小哈下來走路都會自己來牽我的手

【愛丟球】
9.21-8.gif 
上個月開始狂愛玩球
這個月受了wii的啟發
開始知道球是要拋接滴~~
會拉著老哈到定位,然後自己走到對面,練習傳球~
臉上還有躲避球主將的殺氣!

【食物。軟硬二分】
9.21-9.gif 
好好來講一下上次厭食危機的排除心得
總之,後來才懂
小哈這個年紀吃的是吃的,喝的歸喝的
吃的要像烏龍麵這樣可以拿可以叉可以咬
喝的要像濃湯ㄧ樣滑順休想有任何顆粒!
所以之前我們偷偷把食物泥變成八寶粥惱怒了他!!!
(想要大口喝又嗆到...想要咬又沒口感...)
現在食物配方改成大量的肉類跟糙米打成的濃湯
配切好段的烏龍麵(乾的)
放一段小哈自己吃麵的狀況讓大家安心

◆本月受歡迎的食物:烏龍麵!特製鹹甜宵夜!
母乳持續...愛跟我搶大杯奶茶喝
◆跟他說親ㄧ個,想一下,合理的話會照辦
◆巧虎的內容開始應用在生活裡,開始學台詞
◆逐漸會講有意義的單字,會叫人

**特別記錄**
1.體重增加了!(10.4Kg)L號尿布略小,XL又有點鬆

2.體重增加的小秘密是飲食改成高蛋白為主
睡前都吃宵夜:兩湯匙稀飯+ㄧ顆蛋+ㄧ點肉鬆打成泥拌點米精
這一味非常受到青睞~~

3.沒意義的單字但是重複性很高的
『不揪把』、『大斗』
會隨代表的意思改變語尾音調
但這個代表的意思...我實在參不透阿.....

4.喜歡巧虎9月號裡面的妮妮~~
妮妮自我介紹的時候他會笑
妮妮前ㄧ個人介紹完他就知道下一個是妮妮...

☆☆我要回顧。小哈。邁入1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