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1.gif
我回來了...帶了一團八人殺進殺出的
歷劫歸來了......哈哈哈~
一堆世博腳、一堆傷兵、一堆哎哀叫的團員
一堆充滿傳奇的歷險心情。

我想,這麼瘋狂的此行
真的很值得!

從我大學時看到堂哥去日本、德國世博的照片
嚮往到口水都快直接滴落...
羨慕是羨慕,沒想過可以親臨
直到2010世博確定在上海落腳
大著肚子的我就開始預謀...不過還是盤算而已
等到世博一切就緒,地點、展出時間
配合得剛剛好~(小哈可以斷奶、上海我不算不熟)
3月,我就瘋狂的問旅館訂機票了....

也還好訂得快,沒想到媒體報導推波助瀾,把人潮快速推高
6月,原本是帶著老哈去朝聖,順便紀念一下結婚四周年
後來組一組變成一個八人小團...哈哈哈~(團夠力量大嘛~)

進入正題,這篇是要勸大家
能夠的,儘量去一趟這個盛會吧!
先放一張讓我看一眼就一掃疲憊的夜景
6.15-2.gif

來列你不可能不去上海世博的十大理由
【1】這是一個最有趣,最快認識全世界的方式
如果你有環遊世界的計畫,你應該來了解一下
如果你有環遊世界的夢想,你至少先看到地球上有多少動人的美好事物
(不管夢想終究能不能實現...至少...這是個目錄總綱)
【2】這是一個比迪士尼樂園有意義的地方
排隊,是兩處共同的惡夢
不過所得到的回饋,世博絕對讓你快速成長!
【3】建築展覽場
各種造型,各種形式,都是那個國家的精銳萃取最好的,端來你面前
走在超大型的光漏斗下面,讓我覺得自己是魔境夢遊裡的強尼戴普....
【4】各國風情的綜合版嘉年華
如果你喜歡嘉年華的氣氛,(或者夜店啦...)這裡真的很容易有PARTY的好心情
【5】花最少旅行成本的世博
每一屆,不是在歐洲就是在日本,隨便一飛都要2萬起跳
隨便一住都不是每晚2000以下可以擺平
交通費加一加、餐費飲料加一加...是不是非得破5萬?
上海機票便宜,旅程時間縮短相對旅遊時間增加彈性!
另ㄧ重點...物價較低~
【6】中國人共通的便利性
我們對大陸很熟悉,吃、喝、交通非常快能上手
展館也必須附加中文解說...超方便的!
你沒辦法想像邊參觀邊吃力聽解說還得看英文吧....
【7】反正就是方便!
這禮拜決定,下禮拜就可以去了...
這叫地利之便~不用規劃也不用想得太細節
那裡就是個台灣人可以活得很好的地方!不用擔心
【8】超眩夜景
我們第一天去大家就被我拖去星光場
夜間燈光設計絕對是展館的另一個大重點
附一個LED的精采片段

這不是特例,是幾乎每個館都這樣!
【9】超刺激感官秀
展館理面大部分用大型投影

超動態,超震撼...幾乎可到達80%的原汁原味了...
【10】順便觀光、血拼
如果你本身不是太排斥內地文化
順便觀光很方便,捷運四通八達!
如果跟我和老哈一樣...也可以關在園區裡跟飯店直線移動
Uniqlo的定價絕對低於台灣!非常可以下手!!!

最後,謝謝老哈捨命陪君子
永遠不會忘記的四周年,在萬頭鑽動跟鐵腿中渡過。
6.15-3.gif
還有,我最棒的夥伴們!
這是我們今年在彼此間,最美好的回憶。

=========================
{流水帳。行程篇}

上海世博DAY 1

上海世博DAY2

{各館介紹}

以色列館

尼泊爾館

西班牙館

法國館

荷蘭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