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名牌般圖騰
稍微防水稍厚的質料,耐髒又輕巧
尤其配色簡直是我這個COACH。43054的姊妹啊
4.2-1.gif
本來的防水殼頂摳摳又黑罵罵
尋尋覓覓,喜歡的包,F200太厚片塞不下...
最後,這個美麗的,是贈品來的~
感謝花蝶館老闆把雜誌贈品大方送我
哪期的少女雜誌真的是不可考了...Sorry.......
補一張細部
4.2-2.gif

是不是?
免錢ㄟ尚讚.....

買都沒那麼合身、合意!

晚點補相機試穿照
(等我找到另一台相機來拍我這台...XD)


這是我的功課。
喜歡的一起來上學。...

啥是月月按?
上次的功課**花開。起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