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漢堡店是我吃完附近一輪後最推的
還來不及寫推文,它就關店大吉了....唉~
這是我最後一次去吃到的『烤雞排堡』
3.9-1.gif

雞排用香料醃過,烤得很嫩,沒滴汁也不乾澀
總共消費兩次(一週內)
想去第三次鐵門已經深鎖...(欸~沒說再見ㄟ...)
炸雞排堡哈先生不是很推
吃起來跟炸雞美味無關,就是炸雞皮加了雞胸肉罷了
3.9-2.gif

我的牛肉堡,據說還可以特製雙層的
3.9-3.gif

老哈推的『炸魚跟薯條』Fish and chips~
3.9-4.gif
來陳太原本都心動要去吃的勒

我會推薦這間的原因除了口味
它算是很大方的特餐
3.9-5.gif
150元除有大漢堡、罐裝飲料+紅茶無限供應
最棒的是...薯條吃到死!!!
(小佑先生,這就是我們力勸你去的原因ㄚ)

優尼克是漢堡專賣店
如果你除了漢堡想吃別的
通常我會帶你去史派克
但是這裡就還有其他餐點
3.9-6.gif
牧羊人派我也沒吃到...扼腕.......

餐廳很陽春位置很少空間很小
3.9-7.gif
3.9-8.gif
真是看不出有賣專業的英國食物

最後一次跟老闆聊天
他整個很想草草結束
問他下一步,他也很茫然
建議他Fish and chips可以去威秀賣餐車給大家外帶去看電影
他竟然說~對呴~~
那我去賣鹽穌雞.......

老闆,雖然不知道你提早結束消失到哪去了
你的漢堡會活在我這篇食記的記憶裡
希望你要堅持理想ㄚ~不要枉費了你的藍帶證書ㄋㄟ~~

最後,跟你說句實話
你的烤布丁真的不優...
3.9-10.gif
鑿開焦糖表面時
有種鑿開冰面挖鯉魚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