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皮夾用了3年了,其實還是很耐
只是有了新歡,就勉強又撐了半年
才讓它功成身退...
3.3-1.gif

老皮夾是薇薇安家的,滿滿土星圖騰
到現在還是很耐看,所以才會一用這麼久無法取代

原本單夾對折設計,被我撐得蓋不起來...
3.3-2.gif
東西都清空以後
皮夾還記憶被撐開的弧形...好好笑ㄛ~

本來喬遷是定在大年初一
因為想寫個開箱文,也就拖到今天
來吧....我的新皮夾就是
3.3-3.gif
沒錯!
這是我COACH又一發!!!
應該說,這是六連發前的第一枚POPPY
我在這裡以人格擔保
當初,我只想買一個POPPY,就是它
(後來怎麼淪陷的....請問一下君君阿姨.....)

來細部寫真吧~
3.3-4.gif
3.3-5.gif
3.3-6.gif
只能說是個夾層頗多的錢包ㄚ~
相較前一批出的金蔥金,我比較愛這個暗金色的

看起來很能裝
我把東西都盤過去以後就是個大爆炸!
減量後終於“緊繃“極限
鼓起來了....(不要再說我把皮夾都變成割包!怒*)
3.3-7.gif
內部圖
以居住品質來比喻
我的包包內部簡直跟香港居民一樣的強效呢~

當然,不可能全部就居民都喬遷過來了
我偷偷用了一個LV證件套分擔了一些過去
....同樣,也面臨了爆炸的命運.........(釦子無法扣上....)

阿不是“隨身皮夾“嗎?怎麼有的沒的會多成這樣ㄚ....

備註**
這個包是我自己在微風廣場買的
定價4000
VI折扣P後3600


去年由君君代購代勞了大部分
所以今年沒有VIP資格了...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