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跟阿凱小佑以及嫂夫人團約了晚餐秋料理
中午還是想好好吃一頓!
話說家裡附近漢堡店忽然一家接一家開
我們只好一間連一間試吃...
226-1.gif

正宗是家附近,就在斜對面而已
這家猴子漢堡很小間,大概才12個座位吧
漢堡嘛~水準中上,基於其他理由,我不是很推。

幾乎都是牛肉漢堡
不吃牛的哈先生接受建議特製了“培根堡“
226-2.gif
跟我的牛肉堡一比較
226-3.gif
他的堡那三根瘦不拉機的培根是怎樣??!!

一結帳,培根堡還貴30塊!!!...傻眼......

有吃牛的,可以點他的經典餐(就是我這份)
180元,有薯條(或洋蔥圈)和一杯飲料
飲料頗優
226-4.gif
我的蘋果汁喝起來跟Subway的應該是同一個牌子!

店面真的小,建議非尖峰時間去
不過他的裝潢跟大電視擺放位置
頗有運動餐廳氣氛~跟朋友一起看球賽應該比較適合~~

附上Menu
226-5.gif
店裡可以無線上網
但是如果要上網,我寧願去史派克,他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論漢堡本身
還是優尼克好多了~價位差不多份量大一些...還有沙拉飲料吧.....

家裡附近太多漢堡店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