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哈家大部分的成員都休假了
在家鬼混,等老哈一歸來就往國道奔馳...
2.23-1.gif

下午3點,是交通局預估車潮湧入的尖峰。
幸好,我們政府有個特色,就是預測的都不太準...
多塞了1個小時,抵達嘉義。

【小年夜】
抵達後天氣尚好,雨停了就衝『家樂福夜市』
天阿~我心心念念的這裡~~一別竟是一整年...
2.23-2.gif
終於一家3口一起來了~~
夜市裡人不多(大幸!),小哈左看右看忙碌不堪
2.23-3.gif
雞翅、小雞蛋糕、超划算的鐵板排餐...心滿意足到簡直要狂笑起來!
小哈你快長大,每次回嘉義我們都可以來喔~

【除夕】
除夕一早我們下台南跟陳爸會合
原因是因為思念....(最好是!)
2.23-4.gif
是帶小哈去跟阿祖拜年啦~
領完紅包吃了一頓貴鬆鬆的花雕雞,打道回府準備年夜飯

年夜飯本人∼
2.23-5.gif
今年沒有一人一道...嗚~我被騙了~~
不過基本盤就這樣了
再加上一人一道絕對爆桌!(體重也會爆表)
看小哈樂得勒~
人家忙進忙出他也變身小雞婆大臣划來划去
開飯後給他一個空碗跟湯匙他也假會學大人吃吃喝喝還偷笑...
晚上守歲,基於去年“生不如死“大富翁慘痛經驗
在公公面前斗膽拿出四方桌
四人當場乾泳。

本來擔心老人家接受不了
沒想到兩老心臟強得很,觀念新的很
楊媽還在旁邊技癢,找明星三缺一PK!

【初 一】
2.23-6.gif
到底是誰發明要走春的?!
到底是誰提議要走春的?!

清晨6點多,老哈、我、哈大姊3人一車
吉時,喜神方向,滿車瞌睡蟲...
找不到廟可以拜,兜一圈交代,回家馬上飛奔回籠覺的懷抱~
睡到醒來,楊爸作東
大家一起去吃了素食辦桌~真的好大桌...真的不好吃......

吃完去家附近的耐斯松屋開錢
畢竟我有遺憾留在大創未完。...
詭異的花燈展不能說好不好看
應景拍了照,有陽光就無限好ㄚ~
2.23-7.gif
耐斯的租車還蠻Nice的
配小哈新年紅衣紅鞋,整套的啦~~

2.23-8.gif

在大創買了快8百塊
我到底是怎麼買的?!天阿~
反正過年嘛...
花錢買開心!無價。.......(自己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