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gif 

也許更精準的說,絕對的“青少年愛情片“...哈~
非常適合情竇初開、溫習熱戀、複習舊愛
不過電影看完後,會堅信小說絕對精彩得多!
會吸引我走進威秀(還拖著酷酷掃已迂一週的老哈)
完全是因為雅各...

瞧這預告海報~(散場後我還真想順手A走)
這一批狼族少年真是名符其實『青春ㄟ肉體』
1208-2.gif

第一集裡對這個印第安小弟弟沒啥好感
好像很幼稚、莽撞(也沒啥魅力...)只會對貝拉展現佔有慾
1208-3.gif
相對愛德華就很自在(自信!)

後來雅各變成狼族 (情節安排用剪了長髮來作分水嶺)
本來壯得有點噁...配短髮就MAN透了...
1208-4.gif
我承認,迷濛眼神一直是我的菜~
(好啦好啦...很壯也是...)
這一集大部分愛情戲份在雅各跟貝拉的曖昧
1208-5.gif
這大概是大部分女生情海浮沈都會遇到的課題
最愛的莫不可測,稍縱即逝
而身邊,總有個溫暖的肩膀
可以肆無忌憚的說,不顧形象的哭
不是心跳加速的愛,卻總習慣躲回他身邊...(那就是安全感阿~傻妞們~~)

大部分的女生心情都隨著劇情陪著女主角兩難選擇著
我都這把年紀了,也沒什麼好兩難的
怎麼選,當然是雅各~
(對!我肉慾!!!隨便你們怎麼講!哼~)
第一集我就對貝拉愛上愛德華的理由不能接受
畢竟在我眼裡
他就是西追!
1208-7.gif
再怎麼ㄍㄟ鬼ㄍㄟ怪他就是西追阿...
這麼大的片不能找個不是國字臉的來演嗎?

另外補充一點
想看這片的人請務必先看第一集
不要這一集沒頭沒尾看不懂又跟人一起亂叫囂爛片...這樣很不負責...
要像我兩集都進戲院看,才可以跟全場觀眾一起笑
陽光底下的西追亮晶晶個什麼勁....

第一集叫『無懼的愛』,據說電影台有在播了

為什麼叫無懼的愛呢?應該是以貝拉的心態說的
你想,如果你要跟一隻卡拉炸雞腿談戀愛
每天見面,抱著他貼著他
舌吻的時候,要克制不能一口咬下去,有不可以偷偷吸他滴下來的雞油...
你會不會心浮氣躁,兇性大發?
1208-6.gif
那,如果你是那隻雞腿,你怕不怕?

最後再提一下
整片吸血鬼都沒有以前那些片的漂亮
只有西追的爸爸(那個醫生)比較有氣質
還有這個姊姊--艾莉絲,比較正!
1208-8.gif

總之,這個驚人的票房
絕對是廣大的女性堆砌出來的...

為了雅各,好想再去看一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