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生日前上工似乎是個很蠢的欠缺考量...
不過好歹,有個9吋以上的大蛋糕~~
11.3-1.gif

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是小東跟小西
小東提醒了,我才知道我生日快到了

陸陸續續接到大家的祝福簡訊跟電話,非常感謝~
這一天睜開眼的第一個感覺是,告邀,超想睡覺的啦
清晨6點半爬起來宅配小哈到陳太家後
整天都只有眼痛頭昏飄忽想睡
切蛋糕的時候,許願許到呆茫

11.3-5.gif

願望1. 希望小哈健康平安長大
願望2. 希望我可以開始通財運,賺多一點
願望3.  .......說真的,我沒許。
我想不到還缺什麼!

有朋友,有家人,有工作,有扣達可以偶而敗家
人生中現階段的大事幾乎都完成了
一路上還有最愛的你們陪伴加油打氣
(你們也知道我最怕孤單了~)

陳太客氣了,蠟燭給我一個問號
當媽的人了....31就31吧....有邁入中年的感覺

先謝謝哈先生的大禮~OSIM腿部按摩機一枚~~
11.3-2.gif
這台是二代
一搬回家馬上馬了兩節,讚讚讚啦!!!
只是接下來幾天都沒時間在使用...哎~

第二個大禮是血多大伯跟哈大姊送的
11.3-3.gif
高級豪華彈跳椅~
這不是學步車喔,是為小青蛙設計的,可以原地彈跳遊戲椅
上面還有很多聲光音效俱全的小玩具
11.3-4.gif
看小哈高興的勒~~
有了他,大家都可以暫時脫離“黏鼠板“狀態...

以前生日會覺得非要不要臉的當一整天主角不可
現在生日才深深感覺到
生日...真的是“媽媽“的大日子不是自己的
數十年前的今天,每個媽媽從挫勒但
到陣痛、破水、呼呼哈西的用力...(又是老話...)
總之阿~真的是生兒方知父母恩

陳太~謝謝喔~~(拍肩膀)
結果,陳太竟然說她生我很輕鬆,謝個屁。切~

其餘的生日啪啪走跟吃透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