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gif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總之,小哈現在健康、平安的回到家裡了
上上周日我們看著電視吃著宵夜等著時間幫小哈洗澡準備就寢
老哈說:小哈有點燙
拿了耳溫槍一量...38度2
隔了一會再量、又量,節節攀升到38度8
我們還在討論是不是沒開冷氣小哈熱到
過不久就默契的放下手邊的東西
拿了輕便的包包重要的帶一帶,直奔醫院急診報到

原本心想,小孩不明原因燒,只要退了就沒事了吧?!
醫生說他沒哭也不鬧的,要驗尿看看是不是發炎致燒
家裡附近這家醫院的隔離做得很差
一堆咳嗽的、疑似腸病毒一直在旁邊嘔吐的都沒做處理
嚇得我把小哈抱到出口外(寧願站在室外等)
後來決定轉回熟悉的三總
驗了尿以為等結果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是....小哈的尿有太多白血球,要導尿再驗一次
(超殘忍的...想知道的留言我再悄悄回覆)
然後~~我們就被留在醫院不准離開了...

可憐的小哈立即打上點滴施打抗生素
10.5-2.gif 
再確定感染到哪一個層面以前要陸續做大大小小的檢查來篩檢
住院時間也逐漸被加長...所幸做完核子共振確認腎臟很安好~~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這小小的1坪半裡,擠了7天...
10.5-3.gif 
沈小媽說,孩子每生一次病就會長大一些
我此刻覺得,小哈每生一次病我這做媽的就成長一些
終於懂了當父母的牽掛是怎麼懸著的....

小哈比我勇敢多了,打針沒有哭太久,點滴也只唉一下下
連醫生來巡房都稱讚他是個生性樂觀的傢伙
點滴那隻手(後來被我們稱為大砲)也變成他的新玩具
10.5-4.gif 
揮舞著攻擊我們或者拿來愧咖

總之現在一切平安歸來。大家請不要擔心


我在白色走廊奔波的時光裡
某天突然聽到一個很老的廣告詞
『小孩要專心長大』
『我也是。』
『我也是。』

願每個孩子都健康平安的專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