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拍了大肚寫真後,本來就想做個相片書
尋尋覓覓...從早期'真感動'到後來'vow'不是太貴就是不特別
既然點點印是個新軟體新開本,就給它冒險的當白老鼠吧...
上傳送印後的2周~~來了來了~~~
9.14-1.gif 

因為我有『開國元老之帳號優惠』
除了懷孕紀錄,順便印了值得紀念的『紐約行』、『蜜月旅行』
一開始想...有編輯軟體應該很快
上傳照片後套版型打打字應該就KO了
沒想到一沉淪下去就是將近各把月每天熬夜
足足編了2周多才完成大肚寫真
9.14-4.gif 

裡面有小哈的超音波照
這樣如果原版爛掉或失蹤
至少還有保留高品質印刷的版本

另外還有我的肚子成長
從見肚開始,我就逼哈先生幫我拍照當紀錄
要不是整理這些照片
還真的快忘記那顆西瓜是萬丈高樓平地起...

裡面的文字紀錄一些短資訊
害喜、胎動..一直到破水待產
等於是綜合濃縮了我的日記跟照片紀錄
所以不論哪家,懷孕這本我是一定會作的

至於其他兩本
是因為價錢很優惠,小本子精緻不佔空間沒啥負擔
就順便上傳照片出去一起吧
它的好處是有很多版型可以套用
照片最多90張...還會自動幫你排版(如果你要的話)
另外兩本我就做很快了
各花2-3天...不過上傳照片時真是點滴回憶湧心頭阿

對於"不會美編"、"沒時間弄"的人
這是很好的選擇~~
我想過自己編輯再去輸出、膠裝
但是想一想...帶孩子哪來那麼多時間外出
反正試賣期間價錢合理
收到後品質還算可以接受  (除了太小本、感覺沒啥份量)
印刷油墨啦紙張啦都算同行及格以上

由於它是主攻禮品市場,寄來時包裝很搞剛
9.14-2.gif  
9.14-3.gif 

我的三本竟然可以裝在一起...真是太不聰明了..
這樣就顯得更小本更沒份量了

就降~我花了大把時間跟大把錢的點點印僅此一刷
不過軟體好處是可以作成電子書,方便線上瀏覽
話說回來線上瀏覽的質感比印出來還要好一點...XD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傷一下眼力
我的點點印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