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育嬰假被小哈綁在家,以致全然宅化
快速學會網路購物、在討論板上互通有無、團購、集殺...
來分享最近部落客都很推的好T恤
9.5-1.gif 
到小7去領貨(可以貨到付款跟指定門市)回來
9.5-2.gif 
配合活動的關係,買了兩件自己的一件給大眼表弟
因為要帶小哈,一天要消耗2件以上
(被吐奶或者ㄍㄡ到什麼之類的)
也沒有那美國時間好好手洗
所以開始都穿棉質T恤當工作服
本來都是腳ㄚ牌首選,但實在太醜無法穿上身...
終於,這個台製品牌讓素面T也有春天~~
素面,所以顏色,版型就很決勝負!

它的各尺寸數量都不多
我搶到都是S
第一件U領還有抓皺變化,很讚是長版的
9.5-3.gif 
小小的設計感覺很細膩
穿起來很顯瘦~質料很好~~快跟UT有得比了

它的T每款都有些小小不同的設計細節
都在它的官網上有附放大圖
(我還是截一部分給大家先看)
9.5-4.gif 

另一款是我用來當哺乳衣的,找好久的大開襟POLO
9.5-5.gif 
比起之前在NET買的,這款版型很女生也比較優雅
細節如下
9.5-6.gif 
美中不足的是尺寸都只剩S
S到手後試穿...超合身!!!
合身是我懷孕前追求的 (寬T都去改腰身)
但生完後還有3公斤亂黨在身上未剷除...M會好一點吧...
不過合身的好處是,黑色搭個淺卡其煙管褲在繫個繫編織腰帶
穿去開會也是很讚...可以當制服穿.......

重點來了~~
買了一件長版T、一件POLO衫、一件男生印圖T
總共是才500多...
在小7貨到付款要多40元物流處理費
但是現在有個免運活動
9.5-7.gif 
期限只到明天...不要唸我...我也是今天拿到實品才敢推薦阿
看到有福氣的快去逛逛吧
我剛剛又手滑加買了一批~~下次在補分享

為了加強這篇勸敗的功效,連結在這裡,去吧
9.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