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子要做好,絕對不是危言聳聽
月子餐真是現代人一項很大的福利措施阿
不用煩惱跟麻煩家裡 (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意見衝突)
三餐兩點心外加宵夜真的補到誇張ㄟ
6.28-1.gif 
一開始想說,懷孕沒胖到,月子搞不好會補過頭變豬母...
但每天送來這麼一堆,不努力吃完明天又一樣一大箱
6.28-2.gif 
(第一次收到餐食真的嚇到...這是幾人份阿...)
本來怕怕的不敢吃完
陳太道德勸說:人家這樣配自然有他的道理
月子內沒啥娛樂,除了奶孩子、存奶、追奶
就剩吃了...享用每天很多華麗名稱的月子餐...超多碗湯湯水水...
就我自己的例子來說,好好食補+好吃懶做...45天下來
現在體質好很多 (手腳不再冰冷,在冷氣房裡人還是暖烘烘的)
重點是,吃成這樣
我竟然瘦下來了!!!

這就是我要鄭重推薦這家月子餐的原因!

之前大約孕程8個月我就開始叫各家送試吃來
廣X一送來...打開聞到味道就沒有勇氣送進嘴巴
其他荷x、x寶貝食物一般般,服務態度不甚佳
好婆婆是一家神奇的月子餐
一般月子餐一日一送,你自己逐餐加熱
他可以一日三送,價錢比別人少到一萬以上
定30天還送epc..
正常人都會害怕吧??!!
褒湯之神陳太的鑑定後的解答-->自助餐程度料理
難怪可以壓低成本...月子還是要以藥膳為主
吃自助餐自己買就好了~~想被送epc另當別論...

藥膳燉品的就只剩幾家
能下重本的多半高價,例如郭老師、同仁堂
要通得過陳太標準又要兼顧預算沒有很粗...
雀屏中選這家『博士月子餐』
給大家看看我每天6大碗當中的中藥材,人家本下得多粗
6.28-3.gif 
6.28-4.gif 

比較一下我在月子中心原本的配餐跟博士的配的早餐
月子中心
5.19-3.gif 
博士的華麗早餐
雞湯燉品、清炒有機四季豆一整碗、百合意仁糙米粥
6.28-5.gif 
喝完直冒汗~~陳太看了滿意的不得了~~
(坐月子就是要一直大滴汗小滴汗冒不停長輩才滿意就對了)

全米酒水、有機食材
(門市參觀廚房可以在牆上看見食材都有來路身分證)
燉品火侯很夠~~(畢竟陳太褒湯養大了我的胃口)
除了餐點很粗本
服務態度也很好~~
怎說呢?就是一整個客氣,客氣不是客套
是建議你吃他們家的餐,不訂也不一直拉生意,氣氛很輕鬆
不太打廣告,不怎麼會行銷,業務比較像社工都是佛心來的...
特別說一下我的業務林小姐,整個就是貴人下凡來助人
她關心的是你吃得夠飽嗎?餐點習慣嗎?通乳順利嗎?
連我在月子中心跟她通電話說這裡吃得不好
下午突然見到她帶了一碗燉品來探望我...感動爆表...

很多人訂月子餐都吃不慣,幾天不到就退訂
我想說的是...雖然不比一般飲食 (月子餐是沒有鹽跟任何調味的)
總比三餐都是麻油雞好多了吧(不吃還會被長輩念)
每天早上都會收到一張自己專屬的餐表隨著餐盒送來
6.28-6.gif  
按表操課,真的是忙著吃完它們...超效率在補
莊博士的理論是個月子餐的聖經,做到多少卻是各家誠意
理論上月子進補是要分階段的
如果你一生完或開完刀就猛喝麻油雞
你很快就會知道什麼較虛不受補,再奉送痔瘡一生相隨...
附上他們的網站連結,有需要的準媽咪們可以看一下
博士月子餐。階段食補
這種機構就是人家都研究好,然後還給你客制化調整照顧好好的
我訂的類型是30天加上洗baby服務,附贈中醫把脈
價格上面都有,我只能說吃成這樣還可以瘦下來
總比月子後還要花錢去媚x鋒划算吧~~

我不是黃金寫手,只是覺得應該幫他們實證一下
這個不像生意人的機構真的很專業又很實在!

最後,鄭重感謝的林小姐
我不但身體變得超勇健,奶量還豐沛到不行...

再次謝謝妳。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