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卸貨2個半月了,寫這篇特別找了大肚照片
感覺真遙遠陌生阿...要不是今天看到娜媽媽的肚肚
真的跟沈小媽說的一樣,快要忘了我朝夕相處10個月的肚腩...
先擺張要去生小哈之前最後的肚皮紀念照
6.26-1.gif 
這張照片之後的幾個小時,我就在前往產房的路上了 (真準...)
說實在,我的肚子不算小
只是照比例來看(是我屁股太大嗎?)大家都一直說好小的肚子唷
真正露出來效果是很驚人的!!!
從23腰跟沒有小腹開始出發,這般田地可以想見肚皮被撐得多費力
我是容易有紋路的人 (年輕爆肥就留下許多肥胖紋在大腿邊)
所以即使懷孕產生妊娠紋,幾乎也是意料中的事
但是此時此刻我可以很驕傲的說~~老娘生完了,沒有半條妊娠紋!!!
多虧了一開始懷孕,小哈的乾媽姨就灌輸觀念加常常提醒
從小肚子就要開始擦除紋霜喔
當我還在猶豫不決買哪罐哪牌
(因為不想花大錢買S代言的C牌,朋友擦了3罐最後還是長了...)
揪甘心的乾媽姨就送來這兩罐
6.26-2.gif 
孕婦應該都知道這開架牌子,小屈有整個系列
除紋乳液很滋潤不黏膩,擦完很吸收
止癢油真的很油,擦完像打臘一樣光光亮油晶晶
我都會藉此繼續按摩直到它"比較不油"
(應該也是這樣多了點按摩導入的功夫吧)
乳液我一直到邁入7個月才省省的擦
止癢油是5個月開始會癢(開始會癢就是開始要長紋的臨界!)
是打開噴頭直接到一堆出來狂擦~~擦到不癢為止
於是我自己又加買了2罐...公司也擺一罐
然後分裝小瓶隨身帶,外出癢了就去廁所補一下
再此鄭重感謝乾媽姨~~還有提供資訊的顧問小葉媽~~

另外我個人在大力推薦這款便宜又好效果的
6.26-3.gif 
大家都知道蜜蜂爺爺家是有機出名的
紫草膏啦檸檬油啦我本來就是愛用者
既然出了媽媽系列就姑且一試...效果真是太讚啦!!!
我從2個月開始,每天洗過澡就擦,好香好入眠~~
大概是檸檬也有淡化色素跟美白的效果
連醫生都稱讚肚子養得很紮實!!!
不是我自己驕傲,當時肚皮真是金光亮阿

到現在才發文給各位媽媽們是為了謹慎起見
等小哈退房,房間清空,檢查清楚
真是太神奇啦~~半條都沒長!!!奇蹟阿~~

但中間的歪掉的縫份還是深深的存在(據說要半年才會逐漸退去)
目前正在實驗一種新方法褪色
實驗成功再跟媽咪們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