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跟哈先生作夥已經三個年頭了...
6.11-1.gif 
第一年我還在瘋果子公司,下了班只想吃頓紮實的
第一個週年就在滿桌港式點心中渡過
第二年,不材的小紅花遠征紐約圓夢
獨留哈先生在台灣獨守空閨
陳太心生愧疚外加看不下去,請女婿去FRIDAY大吃一頓
而我...在紐約很慷慨的請自己看了一場百老匯,買最貴的位置!!!
第三年,小哈誕生後我們一家接著奇妙的旅程
在陳太家渡過月子後間近期無限延伸...關久了也險些自暴自棄...
直到某天哈先生在陳太家的飯桌上說:後天要帶你去吃飯
我一聽整個大驚喜...為什麼可以解禁了?為什模可以出門了??
(小勇,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看到我!而我們又緊張的趕時間..)

把小哈托給陳太,身體設定好限時4小時...(這之後會解釋...)
搭55688去跟哈森森東區會合,一起出發去吃心心念念的焗烤們
一家頗有名氣的義法料理Mr. J,這個J是指老闆,鼎鼎大名的周董...
我們去的是新開的分店
6.11-2.gif 
生菜沙拉藍梅醬,不吃藍梅的我們還算可以接受的口味
6.11-3.gif 
洋蔥湯很濃厚,加了不少奶油
主餐明太子義大利面跟局烤海鮮飯,海鮮很實在~~
6.11-4.gif 
明太子是近年來的新寵,西式料理比日式來得討我們歡心
大推這個~~手工披薩~~~出乎意料的道地~
6.11-5.gif 
味道好餅皮薄脆又有彈性,價格又很親民
同場加映哈先生慶週年一定要喝酒祝興
6.11-6.gif 
在我力勸之下來瓶比利時水果啤酒,要不是我現在禁酒精
真想跟哈先生各來一手~~

最後大推我的最愛-->巧克力起士蛋糕
6.11-7.gif 
好吃到我麻煩你們自己去點來吃
無法形容啦~~總之很有層次很細膩

6.11-8.gif 
不過這家Mr. J不算是有趣的
如果有充裕的時間大機可以去本店
焦皮表弟友寫推薦文,去看看~
謝謝哈先生破費又勞師動眾的幫我慶祝
(送花先生在大雨中還要以身護花...)
話說回來要謝的也不只這一項
謝謝你在懷孕時當管家公男傭還有心理醫生
謝謝你在我在醫院時當不眠不休的隨身看護
謝謝你在小哈出生後尿布奶瓶洗澡通通搶著分擔
(分擔是指跟陳太分擔,我這個不材的媽,哈哈哈~~)
謝謝你花大錢幫我坐月子讓我食補藥補每天只管睡跟吃

這個第三年的慶祝,雖然我們吃得開心
卻不約而同心繫家裡那個罵罵號的小兇八怪...
呵呵~一頓義法大餐我們吃不九點就結束
高高興興打包一堆回家陪人安估~安咕咕~~
雖然我們的兩人世界結束了
三個人的幸福卻剛剛開始....
看著兩張一模一樣一大一小的臉同時轉頭對我笑
明年...應該會伴著小哈敲碗的聲音一起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