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回到陳太家,是待得最久的地方,最安定的一段時光
套一句陳太說的,她房間就比月子中心豪華,還落地窗景
嬰兒床樓上樓下各一套組,還有陳爸當跑腿...
我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訂了月子餐,不勞陳太費心
加訂月子餐的寶寶洗澡服務,神經質的護理可以延續一段日子...
周一到周五我跟陳太主要負責
小夜班哈森森過來接手~~讓我們好好補眠~
周六日陳太休假,哈森森全職奶爸!!!
那我呢??!!說穿了...只有負責小哈肚子餵飽,庫存半夜的便當...

說到這個我就要大力稱讚一下哈先生了
本來小哈醒半夜睡早上(也就是俗稱的貓頭鷹小孩)
還是哈先生細心觀察出他睡的時間性長短
幾個晚上跟他奮鬥、對抗、好說歹說拉鋸...
然後...我在某個早上得到一對人仰馬翻的父子...
5.21-1.gif 
每個人都說,那麼小應該想吃就吃想睡就睡,調不了啦
令我佩服的是,小哈一周內就差不多底定了作息
所以大家開始過著規律、與世隔絕的生活(隔絕的只有我吧)

現況呢?!就是小哈慢慢被奶大、培養抵抗力
等他疫苗都打得差不多了,會再度開放會客的!
我的假原本是盤算到兩個月(也想最差母奶還可以餵到第三個月)
小哈終究還是出現了輕微的鼻炎過敏症狀...
陳太從不太贊成母乳,到希望我多餵一個月
於是我又多了一個月的無薪假繼續待讚陳太家隔離

我的月子
從30天變成45天
然後湊足2個月...

現在,還多加了一個月整!!!

我非常能體會陳水扁被延押的心情...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