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小哈剛出生的一刻跟大家分享
5.18-1.gif 
話說到醫院生產的第一段旅程真的是迅雷不及反應
來不及跟大家報備,來不及緊張害怕
就被推進手術室,就開始吸吐吸吐用力用力
嘩啦啦一堆血,一堆醫生護士一堆傷口...
然後,懷抱裡就出現了真實的溫度,有觸感的皮膚
他,我的孩子,剛剛還在肚子裡要靠著儀器監測心跳
現在就跟我緊貼著一起一伏的規律呼吸給我看...
5.18-2.gif 
生產過程很順利(就第一胎媽來說)
但就在我產出胎盤以後,突如其來大出血
只見醫護人員面色凝重,醫生搶救動作像快轉了n倍在播放
我看著剛出世的小哈被護士抱來抱去清洗、整理、秤重量身高
只覺得眼皮有點沉...意識有點恍惚...
事後我才知道我鬼門關前繞了一遭
嚇到了站在身邊目睹一切的哈先生,卻還要沉著的安慰我
總之福大命大醫生醫術高明,我跟小哈母子均安~~
因為失血過多,主治大夫勒令三天都得平躺靜養
人家自然產一天後都活蹦亂跳
我到第二天身上還一堆管子...狼狽+痛苦爆表!!!
竟然還自以為是的親餵全母奶...
本來就打定主意即使沒通也要讓小哈吸個奇檬子
經護士證實,我沒有痛苦的通初乳過程(據說是極刑!!)
也有涓滴之流阿~~真是感謝上蒼
就在每兩三個小時小哈被護士房通知哈先生領回的幾個晚上
5.18-3.gif 
主治醫生恩准在第四天上午辦理出院啦
也帶著一堆鐵劑準備當飯吃...

第四天出院時一樣恍惚
去領了小哈時感覺他好小,小到無法離開無菌的環境抵抗一切
幸好下一站是月子中心,那裏有專業的育嬰護士
4/16~4/19人生中的住院初體驗
感謝哈先生一百分的住院看護以及心靈醫療!
哈先生在手術室裡處變不驚的證據(第一張全家福)
5.18-4.gif 

最後呼籲各位帶球的媽
不要怕被退貨就跟我一樣鋌而走險(真的超危險的!!)
在家裡應是待到開6~7...差點生在馬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