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gif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的安產御守
是麻吉凱哥跟他老婆去蜜月時特別幫我求回來的
4/10清晨,我出現了少有病例的產兆--落紅(一般人是破水...)
各位親愛的大家,如果我今天晚上沒有回來撤掉這篇發文
那麼...請為我們一起祈禱....
小哈先生,coming soon...................

===========================================

《4/10後記。被醫生退貨》
話說昨晚到了醫院,偽裝成一般產檢進了診間
醫生還笑笑的問一些家常對話...我突然說..早上落紅ㄟ
醫生就瞪大眼睛,追問產兆等細節
然後是我被醫生嚇到,一整個無法答話
診斷後被告之『已經開了1指半、2指之間』....
蝦密???!!!
如果照常理判斷,此刻我應該躺在待產室鬼哭神號~~
但是,沒有劇烈的疼痛,不達規律化標準的宮縮
我跟小哈,還是被退貨了...

其實還有點慶幸,想著還可以再去大吃一頓
還可以回家舒服的睡個覺...
即使出門時已經覺得晚上回不來的心理準備...

『那我還可以去吃晚餐?』我試探性的問醫生
『當然可以阿~你先回去休息,破水要馬上來喔~』
醫生又補了一句『是已經熟了,要生這兩天也會生。』
天阿~是怎樣不能讓我全然安心就對了....
然後,我就很兩光狀的走出醫院,跑去吃了一大桌熱炒100。
深怕半夜就得去生,還卯起來啃掉一堆西瓜,灌飲料
如果不是太累睡著,本來還要去吃一頓永和豆漿!

所以測不測宮縮頻率我已經放棄了
反正目前為止我沒有陣痛的感覺
於是『開一指半的孕婦』今天還把握時間
硬是去換了最後的孕婦禮物---奇哥的媽媽包--真的很拼~
目前乖乖在家躺臥...電話沒有接的話請見諒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以休息為主,並隨時待命突發狀況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想下一次再更新消息就不會再是狼來了(自己都想笑)
這次我們會『破水』再出發
務必兩人去,三人回!!!

再次謝謝大家的祈禱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