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紅花是個歐巴桑個性根深蒂固的人
所以來教學一下,媽媽手冊之利用淋漓盡致搾乾抹淨...
憑手冊可以換很多好康贈品,其中最讚的首推『麗嬰房寵兒禮』
3.17-1.gif 
據說今年的贈品又比去年更讚~
原本我一早就知道有這好康,不過門市小姐好心勸我
說是今年(98年度)的寵兒禮內容比較好
方法很簡單,憑媽媽手冊去門市(最好挑大間一點,小姐和善一點的)
告訴她你要換寵兒禮,還可以享有當天購物8折~~
當然,我好好挑選跟思考了一段時間
才把我寶貴的首購八折買原本就需要的東西,而且省最多!
我買了『嬰兒床』!!!連小姐都稱讚我好會算....嘿嘿....
來看看寵兒禮的內容
3.17-2.gif
幾張禮卷、一些試用品、一罐媽媽雞精
真的很棒的是這個--> nac的奶瓶,還是玻璃瓶唷~~
還有兩個優生奶嘴!看起來很高檔....
這包寵兒禮很大包,不用消費也可以拿到!只要憑媽媽手冊唷~

然後就是參加各場媽媽教室,手冊上蓋個章,拿到的禮物袋
目前品質跟內容最好的是美強生那次
不過太花時間了...那次好像也是少數大型的活動(大型活動禮物通常較好)
後來我挑媽媽教室的課程標準,授課老師要是醫生主講
(不喜歡業務一直上去講一些推銷...浪費時間又沒幫助...)
時間不要太長,地點要方便,廠商要夠知名度(不然送不出啥好東西)
大部分的媽媽教室都是我產撿完順便在醫院插花插到的
3.17-3.gif
臍帶血很愛主辦,這家是尖端
尿布試用包、彌月禮盒試吃(有一點點油飯跟小蛋糕、小餅乾)
拿到一包很讚的-->小朋友專用棉花棒!
棉花頭很小,質地也比較細...本來在購買清單上,省了省了~

另一個是生寶,常常跟廣合月子餐一起辦,禮物也很不小器
3.17-4.gif
克蘭詩試用(可以當旅行組)、溼紙巾、奶嘴2枚、紗布巾
彌月試吃是糖村的,裡面只有一個牛軋糖跟一愧餅乾(還碎掉...)
生寶另一次的贈品東西少很多
3.17-5.gif
不過有需要的漂亮寶寶胎教月曆~
但是去衛教的時候護士也有給我一本哩...

還有一種形式,是傳真封面去索取
我索取了紐約人壽的,因為剛好有問題想問
不然這還蠻煩的...業務會一直打來囉唆的那種
後來東西寄來,好像也還不賴啦
3.17-6.gif
不過小哈要用到大概也是1歲以後了吧

預產期越來越近,大肚子行動不再方便亂跑
如果有閒有體力的媽咪,可以多去幾場好好蒐集贈品
可以省下一小比錢唷~~不無小補!

關於媽媽教室的資訊,你只要參加了一場
基本上大量報名表會雪片般提供給你!
或者,洽衛教護士。...(通常他們都會有點勾結...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