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gif
果不期然,肚子,越來越沈...體力,越來越差...
還外加失眠(在凌晨尷尬的時間醒來)
上班後吃過早餐就瞌睡蟲纏身~
趁還可以走動的最後精力採買衝刺,接下來真的要閉關了
上面這張圖,就是我這一直龜毛的媽終於理性失守
找到新生兒用的手套,夠細膩又不娘的設計,外加難得透氣優點...
買買買~馬上購入~~哈先生驚嚇指數瞬間飆高
『小哈是八爪魚嗎?!』.....
....這....我可是稍微斬節過喔...台灣製造+特價品!!!

遙想上上個月有個KELLY媽,待產時也瘋狂買了12件圍兜兜哩
是不是待產媽都有同樣症頭會舉起來?!...XD

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的慷慨禮品認購大贈送!
目前真的都準備得差不多了,就等『最後戰備警戒』

上周在COSTCO買了人生第一箱NB尿布
頓時覺得錢包被開了一槍,狠的....
(當然,去婦幼用品店是被散彈槍掃射!)
錢財...也差不多散盡了....小哈兄阿~別給你媽來個急需剖腹
沒有那預算喔我跟你講!(恐嚇)
明天的產檢過後,好像就要進入每週跟醫生見面的尷尬期了
哈先生跟我之間新的賭注是:小哈這週的成長體重
他說2700,我賭2500
要插賭的快下注~~可以在油飯裡多拿到1顆紅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