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心情待產,人體上班』的日子看的幾部片...
雖然說肚子都這麼大了再亂跑公眾場合是危險的事
想著以後小哈出廠,想跑都沒機會...還是偷閒一下吧
先寫免錢的這片,拿到招待票去看的
3.10-1.gif
拿票給我們的人很誠意的說:支持一下國片吧~
好~既然海角七號那摸爭氣,我們一定要放寬心境去個人場!
然後...據說是幾個鬼才跨行導戲
又有很多叫得出名字的明星拉、MODLE拉客串或主演
整片看完...非常慶幸它是『免費』的票
如果它收我早場的優惠票價,我會再這裡討回公道....
基本上分為非常不相干也不協調的四個段落
第一段九把刀講的故事比較不芭樂,劇情上稍微強一點
但畫面就像『素人DV大賽』一樣...
.....毫無設計拉、畫面運鏡可言!!!

一跳第二段就非常有畫面(方文山導的嘛~)
有點古味道、老玩意做基底
片的質感不會差到哪裡去!
但也沒有『挖~』的感覺...充其量只有『喔。』
...希望我醬形容你們可以稍微體會一下.........
不過特別說一下,他在裡面提到一個有趣的觀點
常常我們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通常我們會把它解釋成『做夢做到過』或者『前世記憶』
裡面的答案竟然是...是一段『喪失的記憶』...好可怕喔~
也就是說,你覺得哪個陌生地方好熟悉
事實上,你真的到過那裡,只是發生了什麼
你痛苦到把關於的一切人事物一併忘記...

第三段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充其量就是演任性的兩個人鬧脾氣的記錄
阿你每天在家還不是一直上演...幹嘛去看別人演?!....
我們的對白搞不好都還比較有意義勒...切~
搞個盧卡斯來演也有點浪費,演不太出多鮮明的刻畫!
(純屬個人意見,敗犬迷不要批我灌我的版...)

最後一段...建議趕時間的可以先離場了...
看過不良笑花的應該會很討厭這段的表演手法
棒棒糖演技真是不錯!畢竟劇情很爛孩子們還都很認真~
看完這段再回想第一個第二個段落,會覺得真有深度阿...

就醬。支不支持國片有時真是魚雷般的危險!

**圖片來自該電影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