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真是很多五ㄟ牟ㄟ的好地方,總是能找到東西消費就對了...
先來講一下無心插柳的作品--孕婦小華麗DIY指甲~~
2.27-1.gif
因為不留意中指甲突然留了個過長
剪之前索性來個偽水晶彩繪指甲吧~孕婦也要當貴婦~~

大創裡其實有很多彩繪道具,我示範我比較適合的
先是買到了找了好久的『金亮片』指甲油
市面上很多亮片狀,但是銅金色很少...一看到馬上購入!!
2.27-2.gif
由於是大陸製造,用來塗在前端的局部還可以接受
至於亮片很難卸除這個問題...就直接剪掉就好了!
所以才挑要修剪前來玩一下咩
大創這款的筆刷很細,適合剛開始摸索漸層的拿捏

作法如下:
先用我自己調成粉嫩色的護甲油打底
再用金色亮片作漸層(這瓶有底色,所以不麻煩又效果很好)
然後拿出一樣在大創買的指甲裝飾貼,一張直接就是10隻手指
都幫你配好了畫好了那隻用哪個,又有鑽又有珍珠還排列好位置
我習慣貼在靠近邊緣,呈L型...(小撇步,美甲師偷告訴我貴婦都醬貼喔)
完成圖
2.27-3.gif
總共花不到100元~~孕婦好感度提升的小華麗款~
話說明天去產檢,醫生看到應該會三條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