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來摟~但今年草莓似乎特別貴,產量又不豐
不能像去年一樣路邊隨處可買,還奢侈拿來作點心...
小哈也愛草莓,在他的心電感應下
我們去芙蘿拉下午茶蛋糕吃到飽,展開草莓季~~
2.9-1.gif
與會人士還有白姐與他女兒,今天的草莓公主--沈小妹妹
哈先生只愛新鮮草莓,是被女生拖來陪吃的
我只能說,因為懷孕我的胃口大開
但進入懷孕後期的關係,胃量不爭氣的縮減許多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戰況吧

第一個拿的是草莓塔,酥脆好吃!
尤其我最近是蛋塔控,這個組合真是吃了還想再來一個!
2.9-2.gif
泡芙塔是哈先生拿的,後來我再也沒等到..飲恨...
跟草莓塔比起來,泡芙塔的奶油餡更鬆軟
如果是運氣好吃到剛退冰的,真是比名牌團購泡芙有過之無不及阿~

草莓泡芙原本不在我的考慮中
後來等不到泡芙塔就吃一個將就...不過比想像中好吃!
草莓不酸,內餡是卡士達,表皮不是酥皮的乾燥無味
但我很浪費的只吃的內容跟上面有撒糖霜的餅皮部份...
2.9-3.gif
草莓天使是輕蛋糕類,好像是果醬搭配天使蛋糕
清爽多了...但是草莓醬好假!還是想吃到新鮮草莓阿~

這個草莓點心我沒吃到,偷拍草莓公主的
看起來也是跟泡芙口感類似
2.9-4.gif
除了草莓還是要穿插我愛的巧克力阿~
孕婦到底能不能吃巧克力?其實取決在咖啡因含量
我只能確定一沾上巧克力小哈就快把我肚皮掀了....

由於現場還有自助沙拉吧、濃湯、餐包、不定時熱食供應
三大一小吃到120鐘的限時完全充分利用!
哈先生在現炸薯條端出來時真是心頭大好~~
而我是在吃完最後這個宇治金時劃下完美句點
2.9-5.gif
一個人249加一成服務費,可以先定位,假日用餐時間有限制

芙蘿拉工坊
TEL:2773-3736
SOGO敦化館旁巷子裡

arrow
arrow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