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比8歲大壽,適逢公司因為天氣太冷協議放了無薪假
原本媽媽要帶他回家裡去玩一個晚上的
陳太說會影響到小哈的胎氣...小比哥你會為了小哈妥協體諒的對吧?!
禮拜一上班趕快幫小比補慶生一下
1.10-1.gif
買了他可以吃的時令新鮮水果蛋糕
大家慎重的把他團團圍住唱生日快樂~~

Dear小比
不知道敏感的你是不是感覺到媽媽即將擁有另一個北鼻
每天早上你都會來『認真』的跟我打很久的招呼
讓我知道你心裡我跟別人待遇是不同的...
等小哈出生,媽媽就不能常常抱你了
等小哈長大,你也要陪伴他守護著他唷~
(小比現在會在我睡午覺的時候守在旁邊,不准任何人靠近
印象中是自從我懷孕之後他才有這個舉動...)

心裡突然想起『AI人工智慧』這部電影
擔心小比心裡不平衡,怕他不愛不接受小哈
不過仔細想想...與其讓小比明白
不如教小哈先愛小比來得容易多了吧...
1.10-2.gif
生日快樂唷~~仔仔也有大聲的該該叫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