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每年都會發售生肖紀念幣
每年也會在新聞上面看到一堆漏夜排隊的神經病
終於,今年為了小哈,我也加入了神經病隊伍
1.8-1.gif
好險現在政策改了,分行都有發售
我只要輕鬆的在公司跟家之間的分行
排個沒有很久,意思有到的隊...

早上8點半,原本就是我會經過這裡的時間
只是下車排個隊買個東西,再假裝遲到進公司
一切真不麻煩...真是順便...小哈你真是旺父母的孩子!!

一到九點鐘隊伍開始緩緩前進
隔一段時間就放一批人進去購買
看了地上還有一些板凳、紙箱...真是太拼了吧??!!
(我吃完早餐緩慢的來不也買到了?!....)
轉眼間,就排到門口啦~~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1.8-2.gif
門口有個警衛負責管制人數跟發放號碼牌
我拿到179號...沒想到前面有這麼多人哩...
很多人拿到號碼牌又狂奔去重新排隊
(因為一人現買一套,加買要重新排隊領號買牌)
真是拼阿~幸好我只有一隻小哈...

由於很少人直接購買(都衝去再排隊了)
我的套幣禮盒一瞬間...到手了!!!
1.8-3.gif
不能免俗來個開箱照吧
打開後木盒子還有一層珍珠紙保護著

購買證明就勉勉強強當作套幣的ID吧
1.8-4.gif
『紀念套幣包裝盒外殼為水染紅色仿櫸木紋
經多次拋光、上色處理呈現鏡面效果...』
這是台灣銀行官網上寫的敘述
鏡面到隨便一摸必留下痕跡!

真正開盒照來了~
不愧是國家經典的販售商品,一整個很民國初期復古
1.8-5.gif
不過中間主角牛銀幣先生整個很有價值!!!
總共3枚錢幣,一個銀幣、一個20元、一個50元

銀幣真的很有質感~~預計等小哈成年交給他
1.8-6.gif
銀幣背面是高雄燈塔圖案
如果是中正紀念堂,我會加買個10套...(畢竟我是台北人嘛~)

50圓的很普通,就多打了2009這樣
20圓的據說來頭不小
1.8-7.gif
這位仁兄是海角七號的導演新電影的靈魂人物
也是一段很夯的原住民故事
後面的蘭嶼船我很愛!!!

這個採買過程對孕婦來說真是輕鬆達陣!
不過還是充分表達了我對小哈的用心跟搞剛(自己在講...)
這是小哈的第一個人生禮物,希望他會喜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