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這次小旅行花費的最大宗--狗頭包
原本對這塑膠包包完全不予苟同(一個塑膠包包還索費不低勒)
但是沖繩既有限定款,又有OUTLET的折扣,店又在住的街上
哪有過門不入的道理?
12.30-1.gif
主要是粉紅妹心心念念的想要買個狗頭包
藉著代購的理由,殺進了這家女孩兒們必去的聖地
幾乎自由行都會寫到來這一站,有地址按圖索驥以為並不困難
沒料到...困難處在於...在國際通上沒錯...但非常不起眼阿..
12.30-2.gif
跟一般辦公事務所長得真沒兩樣~還好窗上貼了一堆狗頭
一樓是個可愛的小店
12.30-3.gif
行李箱差點也給它敗下去...冷靜想想...自己又不走日本風...
因為住的地方幾乎必經這家店,最後變成一日看三回

買了成交後店員也開心的合影留念(應該是開心不用再看到我了...)
12.30-4.gif
店位在三樓,爬樓梯累死孕婦我!!!
店面不大約30坪,包不多但常進貨,主要以零碼出清為主
頭一次先把粉紅妹列印的清單交給店員,沒一個有中!
東挑西選,匯率標高後換算下來仍不能打動我豪邁爽快結帳
於是第一趟當作試水溫,看看心裡有個底好盤算,就去走行程

晚上回到國際通,趕在9點關門前硬是卡進店裡
龜毛選半天(一堆人等著我們要打烊...壓力超大)
一時失心瘋,想著既來之則買之,買不到粉紅妹的自己就買個紀念
最後發現一款打了4折的超值折扣包,但是是束口袋版
12.30-5.gif
預計,將會是小哈的媽媽包旅行版本~
雖然說是塑膠包包,名牌還是有它一定的細節令人佩服
12.30-6.gif
被粉紅妹洗腦,買狗頭包一定要有狗頭LOGO(有的款不是)
附上的吊飾也很精緻

包裝就有點瞎...
12.30-7.gif
店員解釋說是因為OUTLET商品的關係
手把有牛皮的成份,收邊收得很大器

第二天因為參加當地的一日遊,早早就出門
只等晚上回來再拼一次關店前,還是無功而返...
進了幾個新款,都不符粉紅妹的要求
(她說台灣揹狗頭包一定要識別度高,狗頭LOGO才是王道!)
問了這個配合CAFE開幕的限定款,只能預購,再郵寄給你
12.30-8.gif
我們外國人的價差都被郵資吃掉了拉~不然真的還蠻理想的選擇...
關店前一樣又是手空空走出去,頭還不時回望這幾個都快被我翻爛的包包

第四天我們一早就會CHECK OUT離開飯店以及國際通
所以第三天的上午,國際通+平和通的行程是我最後一次去店裡碰運氣了
店家12點開門,我在樓下LAWSON逛不動坐在花圃等開店(一整個很拼...)
由於前一天晚上才見到我,店員開門一看見我就笑了~
此時我已經抱定決心幫粉紅妹『硬買』一個
畢竟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再來沖繩,才能再遇見OUTLET折扣呀
很幸運的,店裡剛到新貨(才一個晚上ㄟ)
超高調閃亮桃紅款,還是指定的雙面揹兩用型
LOGO、狗頭全員到齊,價錢5折....真是完美阿~~~
12.30-9.gif
而且也是僅有的 L 尺寸(粉紅妹你的條件還真囉唆)

店員也很開心我終於拍案決定
馬上細心溫柔的示範包包使用跟保養方式
(語言不通之下,我們是用漢字加上比手畫腳)
原來這塑膠包是不防水的,下雨天不能出門唷~
還有天敵是牛仔布料...(我以為塑膠是無敵的科技材料)
雙面包價位高得多,折扣下也價差得多
雖說是塑膠包,也有細膩高剛的地方,多了很多細節零件
12.30-10.gif
正反面都有狗頭,這下粉紅妹你可以跟我下跪了...

所謂兩用就是可以將兩側扣環扣上,變身水桶包~~
12.30-11.gif
我個人覺得變身完時尚多了!
不過定價動輒8、9千的這個包,我還是不會下手的
但是親愛的女性同胞們,我在此誠心的勸拜,既然來了沖繩
不帶個限定款回去,也買個束口袋版做個紀念吧~~
保證不後悔,越看越得意!!!

狗頭包網站。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