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幣式票卷餐廳真可說是自助旅行的好朋友阿~
不想花太多錢,又可以吃到還不錯的料理
更棒的是有圖片對照,自己買卷換餐,價錢一目了然
語言不通完全不是問題,真是太理想了啦~
12.25-1.gif
令人開心到一個不行的是,在飯店樓下就有一家
還要命的開24小時....無時無刻都現點現做
對要趕行程逛街逛不停的觀光客真是太方便了
通常販賣機旁邊有另外貼一張大圖供對照
然後日本人很誠實,實品通常都比圖片動人許多!
12.25-2.gif

我們第1天晚上在國際通上逛到很晚
回飯店前順路去吃了宵夜晚餐,分別點了自己最最最想吃的
12.25-3.gif
我點的是豬排咖哩牛肉飯,不論是份量或者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以連鎖來講,個人覺得台灣吉野家好吃一百倍...)
而且,還配合我最愛的『期間限定』...這三天只要500日幣ㄟ...
你告訴我台幣178去哪裡吃這麼好吃的簡餐??!!
12.25-4.gif
點飯類都會附上味噌湯,不過魬已經讓我投降了...湯一動也沒動...
還會貼心供應冰水,當然也有賣飲料,一律80日幣一杯,也是俗俗賣~

哈先生點地方特色餐,沖繩麵~
12.25-5.gif
我們沒有到接上去找網上推薦的那家
因為照片看起來著實跟我們的湯麵加控肉差不多,沒有嘗試的慾望
所幸這家一出菜感覺還蠻有湯頭的,肉也很有賣相
還附上恐怖的特產--唐辛子辣油,據說滴兩滴馬上變成地獄拉麵

隔2天在吃吃喝喝特色餐廳後,半夜我們又來這家報到~
這次是吃個嘗試,換個菜色點水一下
哈先生的豬排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12.25-6.gif
我很ㄍㄟ熬的點了泡菜炸雞飯
雖然也是不錯吃,可是跟想吃到的口腹之慾差去甚遠...
炸雞要大力稱讚一下,鮮、嫩、有汁~~讚啦~
混著泡菜吃,把飯都留下...(雷神看在我懷孕的份上,請不要打我...拜託~)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了,由於前一天晚上點的沒有滿足
潛意識整晚輾轉掛念...小哈不愧跟我心意相通
大清早就起來揮拳(代表他餓了)
於是我就在六點,飯店還沒供應早餐時
去樓下外帶了一份豬排咖哩牛肉(罪惡阿~)
拿出前一天買的綠茶來配,一早就讓哈先生睡夢中滿是食物味....
12.25-7.gif
要不是還有一整天的行程要走
我一定會外帶一碗拉麵去機場,邊候機邊薰大家...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肚子旅行回來會飆大2個SIZE
如果你住的地方跟我一樣離這間連鎖店很近
你就會跟我一樣,被害得很開心....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