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該是吃火鍋的季節。....(又開始害人了)
來記錄一下來自一個外省媽媽的大推薦
有特殊風味的『東北酸菜白肉鍋』,因為吃起來的確很不千篇一律
12.19-1.gif
看起來很嚇人~料也是滿滿的~~
不過這家口味不是很合我跟哈先生的口味
所以PO上來僅供大家參考...不做推薦保證...

以份量來說及料的豐富度來說,這個鍋的價位算是經濟實惠
12.19-2.gif
當然,跟陳太一家來吃怎麼可能光吃這個鍋呢?!
豆酥鱈魚份量也不算小,我很勇敢的嘗試了,不過小哈仍然不喜歡魚類...

涼拌菜心馬馬虎虎,沒有開胃的感覺,吃完反而覺得小膩
12.19-3.gif
這道菜算創意的吧,芋頭肉絲,誰想得到竟然是炸ㄘㄨㄚ絲哩?!
完全無法下飯,當下酒菜倒是不錯~

京都排骨好像是我比較滿意的一道
12.19-4.gif
乾扁四季豆比我阿舅炒的還差的遠哩~(畢竟他是四川女婿)

到北方館子一定要來個餅類,蔥油餅、抓餅
12.19-5.gif
蔥油餅夠滋味不夠酥脆,抓餅夠酥脆沒香味
這家不是北方館子嗎?連餅都差強人意...
下次再補PO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蔥油餅
不好吃可以打電話叫我去付錢~~

價位上來說是平價其實也不算便宜
一家5口很撐的狀態(就這幾個菜)花了1900大洋
如果是這個預算我大推薦我家附近的『儂來』
**Gia、小咪看到這個訊息跟我連絡**
帶你們去吃,吃完再到我家續攤喔~~


隱身在監理所對面的巷子裡,頗有私房菜的氣息
用餐環境很古老,看起來有一定的歷史了
12.19-6.gif
八德路四段36巷16號
電話忘了...應該是不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