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真的很容易對自己太好~
今天早上趁著辦完事情要進公司的空檔
去了一直蠻好奇的『傳說中~IKEA超值早餐』
 
以為是WEEKDAY大概跟我一樣功夫的人不多
沒想到還是做了近六成的客席...
(阿大家都不用上班喔?!)

IKEA超值早餐很跩的只賣早上9點到10點半
我到得太早,看到一堆人陸續趕到,同樣被擋在門外
 
9點一到鐵門一開,大家像搶國宅登記賣命往前衝~
(又不是限量,幹麻那摸機動?!害我都緊張起來了...)

挑了個最想坐的高角椅位置(每次假日來都坐不到!)
我點的是『活力早餐』~大部分人還是點超值早餐居多
 
主要是看大家網誌食記也看超值看蠻膩的了...
仔細比較了一下,活力早餐比超值早餐只多了20元
東西卻有"大大升等"的Fu~
一般麵包換成了大可颂牛角,火腿片變成培根雞肉捲
份量也感覺稍微大些...(畢竟小哈現在也只有早餐欣然接受)
特別說一下這培根雞肉捲,猛一看還以為是一條五花肉
不油膩的培根(應該是水煮過後再跟雞肉組合)
 
切開裡面是碎雞肉混一些玉米粒的漢堡排類
個人覺得比火腿片有價值多了(口感上而言)

原本就打定悠悠哉哉的來一段早餐時光
這摸超值,氣氛又很合適在這裡看看書啦寫寫東西什麼的
如果是假日來,人聲鼎沸跟們跟打仗一樣的搶食物
用餐品質真的會差很多吧...(39元跟59元還要求人家品質勒)
謝謝小白合提供我這個資訊~~
善用開小差而撿到了一個美好的早晨...賊賊的開心...
看到很多上班族來打包外帶,畢竟真的很划算~
不過吃早餐還是覺得要坐下來內用才是王道~~

當了孕婦,真的很容易對自己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