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久未連絡的毛小姐通電話,開心聊個天南地北
由Aysu小姐好心提供的資訊,我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盼望的東西早就有在發送
對於我們這種肚子不明顯時期的孕婦,提醒大家小心我們的小標示...
孕婦貼紙∼∼∼
當了孕婦才開始覺得走在路上也太險惡了吧?!
不論是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一堆人在旁邊推擠阿搶路阿)
公車司機更是瘋狂到無法無天,要下車都要放慢腳步的我們
每次都要賭一把司機會不會從我誇張的動作了解我是孕婦
不要催我下車快點,不要過彎瘋狂甩尾....
搭車時更是有一堆看起來身體很勇的歐巴桑搶妳前面一屁股坐在博愛座
坐下還一臉『這麼年輕妳坐個屁』的理所當然...
走在路上不停有青仔叢走路撞妳、車子叭妳催妳
去便利商店怕沒禮貌的學生一箭步去搶結帳
說實在我可以讓你,我不想被球鞋踩到或同學打鬧推擠撞到
(連歐吉桑買煙也要插隊...或者在我旁邊故意先拿東西堆放到櫃台)
去人多的地方最怕小孩奔跑
小孩高度剛好可以對我的肚子致命的來個一擊....

如此神經兮兮的在不明就裡的人看來真的是龜毛到極點
可是...可是....我們是有苦衷的阿∼∼
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是還不會被順理成章善待的初期孕婦(泣∼)
當了媽的Aysu當年也有相同困擾(因為她更瘦...更不容易看出肚子)
她說衛生局還是哪裡有在印製『孕婦貼紙』可以索取
我上網只找到捷運局的版本

想要的朋友應該去各大捷運站詢問就可以取得了吧
這....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沒有孕婦資訊...)
後來搜尋到榮總自己獨家發行的孕婦徽章∼
只有在那裡產檢的孕媽咪可以獲頒∼∼(羨慕啊...)


這下好了,只好走回最原始的打算,自己DIY吧...
我的孕婦圖示是修改自博愛座的那一隻孕婦小姐
做了兩款...一時間無法決定...(連自用都還要勞煩大家投票...)

當然,等我這半成品完工之時
有需要的孕媽咪都可以透過這裡跟我索取喔∼

P.S.原始版本的字樣是:我是孕婦啦∼給老娘滾離博愛座!!
後來參考了眾家貼紙徽章,原來是那摸滴客氣阿...(羞愧)
只保留了『我是孕婦』,感覺上還是要吶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