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認為自己是個『應該不會害喜』的體質
在第6到7周之間,頭昏暈眩加上小小反胃開始找上我...
然後,整個狀況就越演越烈
直到第一次產撿醫生笑著跟我說,
下禮拜開始,害喜進入高峰期喔∼
(簡直是詛咒嘛.....有必要提醒我嗎?!)

當然,有絕對的必要!
因為這個高峰期真的讓我瀕臨信心崩潰
我成為那種傳說中『吃什麼吐什麼』的慘狀
到最後,胃痛到翻,連覺都無法睡的不停反射性嘔吐...

周休在家恍惚了整兩天,颱風又好心的多送我一天病假
禮拜二直奔醫院,在人山人海當中折騰一整個上午
只為了拿到『孕婦專用胃乳片』
還被心裡輔導了一會兒,說什麼必經的過程啦
16周大部分的人都會好轉...
接著,更殘忍的事就是,原本就很少的食物單裡面
現在規定只能剩下---蘇打餅+開水+某些特定水果...
擔心小哈會營養不足,醫生說先只吐再談吧
現在只能以最低安全吸收率去應付
哎∼算了...我的人生阿....

感謝這幾天被我嚇死的家人時時關心與照顧
哈先生是個努力盡責的好看護,這段日子真的辛苦你了∼
陳太是個沒看見不相信,一看見被嚇到六神無主的外婆...
小哈,你報到以後要好好孝順這兩個人。

如果你讓你媽不幸當了那種連吐九個月的雖蛋...
等你雙腳一落地....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