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暌違幾天的嗝胃酸又悄悄湧現...
中午勉強吃了包燙豆芽菜,午休反反覆覆睡不好
下午趴在桌上苟延殘喘,胃酸不停要離家出走
抓到前幾天去急診時醫院開的大罐胃乳,想說,是時候了
倒了確定的用量,準備半杯水,進廁所解決它。
為什麼仕進廁所?!果然,孕婦的第六感是非常準確的
我仰頭喝下不過是10C.C.,馬上吐出了一半
接下來如同幾天前就醫時的那一次喝胃乳
胃,又後空翻了幾圈,這次,我確定,它朝右上方抽了3-4下...
然後哩...所有沒消化的都貢獻出來了...
貢獻完還不讓我走,我待在廁所一直被確認『清空』阿∼

難怪醫生說,絕非必要,不然不要使用。
因為,會讓你完全忘記胃痛胃酸怎麼來著...抽痛更恐怖阿...
胃被抽空了,人也被抽空到一個恍惚
趴在桌上等狀況穩定,大約過了2個小時

媽押∼我好餓∼∼好想吃小火鍋∼∼∼
於是.....蹺班.....去吃了一整鍋.....(病假拉∼是病假)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轉折。

所以,胃乳,便成了地雷會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