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產檢的大陣仗,娘家陳爸陳太粉紅妹
加上哈先生跟我整整坐掉一排待診椅....
透早起床洗個衣服吃了個水果叫醒哈先生準備出門
到醫院還討了份漢堡王當早餐,胃口很開心情超好
護士叫到我的名字我手上漢堡王才咬了兩口...
醫生跟傳說中的一樣親切,笑咪咪的小胖子
『有什麼狀況嗎?』
『好像有懷孕。』
『那我們就免除“漫長的檢查過程“,直接去照超音波吧∼』
(醫生這種輕鬆的語氣,我還真的笑了出來...)
照超音波這種事情,自從上次『空包彈羅森門事件』後
我一回生二回熟,完全不緊張也忘了期待
只是換成多一個粉紅妹一起觀禮....
女醫師細心的講解,看這個黑黑的是子宮,這個地方是...
然後她畫出一個區塊,中間有一條白白的粗線上面有個圓泡泡
『這個就是寶寶啦,這個一閃一閃的是他心跳』
這句話我想像過幾千幾萬遍∼但是...我真的沒有哭出來ㄟ....
『哪裡有一閃一閃?我沒看到!!』
『有阿∼在這裡阿∼』醫生誇張的拔尖聲音
『那我讓你聽胎心音』
過一會兒,我只看到心電圖,完全沒聽到除了機器運作以外的聲音
『我沒聽到ㄟ....』我想,這種東西要誠實反應,不用給醫生面子
『我再試一次喔』意思就是說有,但是她要找更大聲的給我聽
..............
...................................我什麼都沒聽到............

.............真的。.................

『那麼大聲還沒聽到喔』在外面偷偷探頭的志工媽媽受不了了
後來我聽到一聲『繃』,『繃繃』像是撞到厚塑膠布的聲音
喔∼是這種聲音喔∼∼拜託∼你也形容一下給我們對照咩

後來照超音波的醫生要把我們遣返回主治醫生那兒
她說生長狀況良好,還用標示測了一下哈寶寶的身高
0.6公分....這是什麼身高阿∼∼哈哈∼是你媽也要笑你∼快長高點吧
前期我們是在診所看的,有被吩咐要安胎
這次結果顯示我安胎有成,胎位生長狀況都很良好
回到醫生那裡,他看了看檢驗報告,叫我2周後回診領媽媽手冊
蝦密???我到時候也才8周多,哪有人那麼快領到的押?!
不過領到好像是好事,代表很穩定,被醫生認同是個媽了

看完診繼續在醫院走道上大嚼我的半顆漢堡,胃口真不是蓋的好∼
直到喝了瓶葡萄汁,胃鄒鄒又來了....
哈寶寶阿∼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我好想出去玩、吃冰跟巧克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