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想挑戰『可能好轉康復中的』腸胃與胃口
就選定了名聞遐邇的NY BAGLE,24小時瘋狂供應早午餐的聖地~

店內氣氛很兩極,建議坐2樓,一整個很悠哉很有FU~~
其實很早就聽說過這家店的好評,也有過不少機會前往
真正嚐過鮮是出發紐約前,跟著CPU學姊臨時動議去的
從紐約回來之後,哼哼~一客200多的早午餐嚇不了我了
畢竟在紐約像樣的一頓早午餐都得10-13美金起跳
更遑論加上服務費、小費、稅金...
所以摟~NY BAGLE這麼道地的美式早午餐
偶爾想要溫習一下『那段美好的時光』....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篇主要是由『2次』用餐構成(不要以為我們是豬...)
一次帶哈先生,在假日的早上
另一次帶陳太體驗,在平常的中午

先講跟哈先生一起去的『排隊排排排』、『等餐等等等』的那次
哈先生點的是標準的早午餐套餐---培根組合早餐 Bacon Set Breakfas

我點的是午餐套餐---雞肉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Chicken Linguine in tomato cream sauce
份量之多...還附餐包,剩了一半吃不完打包帶走的還躺在冰箱...

培根組合早餐看起來份量很普通,其實吃完蠻撐的
內容有柳橙汁一杯、鬆餅兩片、培根兩條、炸馬鈴薯塊
還有很生的太陽蛋2枚、蜜蘋果約半顆

蘋果會脆會甜,真是難得的用心~掌聲鼓勵一下~~

我們另外還加點了雙拼 Chicken Finger + Mozzarella Stick
雙拼是炸雞柳跟炸起士條,好吃的要命!!!
不過口味跟Friday有拼...價錢也跟Friday有拼...

加上我的附餐脆薯,一整個是哈先生的炸物天堂!
飲料狂續杯,兩個人飽到一個不行...
結帳金額...806元...哈哈....真是有狂野到的牙祭~

再來講陳太的『順利用餐不等待』這次。
拜陳太去醫院看報告要人陪之賜,周間中午有機會體驗一下

陳太點的是馬鈴薯醃牛肉組合早餐 Corned Beef Set Breakfastl
內容有一個全麥貝果、2枚全熟煎蛋、蜜蘋果、柳橙汁
還有很深得她心的『馬鈴薯醃牛肉』

以及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熱咖啡(但也只喝了一杯)

我3次來NY BAGLE,終於有人點了貝果先生了....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一整個有來自NY的架式

至於馬鈴薯醃牛肉,口味太重了我不愛...應該是炸過吧...
終於搭上商業午餐的小便宜,我點的是
焗烤牛肉丸三明治 Italian Meatball Sandwich with Roll

殊不知,一上菜我整個人想念大廚漢堡啊~~
不過這個牛肉堡確實有它昂貴的價值啦
起士融化得剛剛好會牽絲,牛肉厚又多汁

這次搭配的脆薯長相又不一樣了...也更脆了點
我的附餐點低卡可樂,一樣奉送給陳太享用
這次跟陳太2個人的花費有效控制在445元...而且也很撐...

最後大推薦這裡的『草莓熱可可』
好好喝的口感跟口味啊~

據說還有新口味『香蕉臻果可可』...大家去試試吧...
附帶一提這裡有紐約第一名的乳酪蛋糕
想吃懷念滋味不必遠渡重洋....不過是限量供應唷
NY BAGLE CAFE全天候24小時營業,真是個小奢侈的好地方啊~
隔壁新開的NY PIZZA是我的下一站名單...

NY BAGLE CAFE(仁愛店)
Add : 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Tel : 2752-1669

P.S.

待我實驗成功,離與各位聚餐時機亦不遠矣∼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