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位在美國紐約的M&M世界,非常值得一遊。

印象中M&M就是那樣,色彩鮮豔,也沒特別好吃
如果真要選...對面的賀喜巧克力旗艦店優多了...
不過比看頭還是M&M世界大勝~規模大商品多多多~~

看到這麼大一個賣場就已經很嗨了
還有二樓...真的是嗨到瘋掉!!!

吃的、玩的、用的、商品、禮品...
多種顏色玩出的花樣真的不哩阿多

不過真正嗨到翻掉是這個,一個人高的巧克力管~

一整面牆,各種市面上買不到的顏色,秤重賣
轉頭一看...不得了...另一面牆也是...口味不同(包花生的)

更猛的是~那摸粉色夢幻的~~泥砍砍~
如果遇到我粉紅控的CPU學姊,應該整管被買光吧!

整個M&M世界把巧克力藥丸造型消費的淋漓盡致
連衣服都賣,還有主題性唷~

T恤上是M&M的發展史

還有很猛的就是--->高爾夫球用具!!!
我很想知道...真的會有人有勇氣用嗎?!....

不過正常的小白球還挺可愛的啦

還有逛到最後,覺得最扯的是...竟然連寢具都有...

整個M&M世界真可謂『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最後來推薦一些正常的伴手禮摟~
這裡有非常多的小型糖果機,造型都很妙
如果你跟我一樣只喜歡某個顏色
就可以買下圖這個,把顏色分開...也很像彩色巧克力牆唷有沒有~

或者你是每年都有蒐集M&M出的年度造型糖果機的忠實粉絲
可以在這邊買到限定版或者特別版本~

最後最後,來這裡當然要買些巧克力帶走
當然也要買些特別版
例如剛剛彩色巧克力管裡市面上買不到的顏色
或者是台灣沒發行的口味

我買這兩個是包杏仁的跟包花生醬的
好吃到爆~質感比包花生的好上100倍~~
而且,在這裡面買的單價都比較便宜唷~
我買的時候剛好特價,6包3美金!!!

說實話比好吃絕對是賀喜好吃多了
不過觀光客嘛~M&M世界絕對會玩到身心滿足滴~~
有打算前往的朋友,時代廣場上找一個囂張的M&M大霓虹招牌
非常好找,賀喜專賣店就在對面(可以一舉二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