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Cindy通電話,她說我的部落格完全蛻變成美食特輯了
既然如此,就繼續談吃的吧...
就來分享一下我在紐約非常推薦的街邊小吃
街邊小吃通常是路邊攤,但是品質都非常出人意料的好味∼


而且大部分會有現場料理的手感

熱呼呼新鮮、又可以客制化(選麵包啦加什麼不加什麼啦)
重點是--->便宜很多!!!
去餐廳點一個東西都要加服務費跟稅(差不多在加3成)
買個麥當勞沒有8塊錢也解決不了(都快台幣250了ㄟ)
所以摟,攤販就變成我的好朋友
有圖,所以點餐不難,還附金額標示可以控制預算
大部分4塊錢5塊錢買一個堡類,餐盒大概6-7塊
不過這一類的餐車大概都只有中午出來
供應上班族為主吧
第一張圖的熱狗堡就是我第一次買的路邊午餐
麵包類似法式脆有嚼勁,牛肉香腸很脆很重口味
一些生菜再加上神奇的醬汁(我一直設法搞懂到底是什麼)
很簡單,組合起來超級好吃的啦∼∼

買完路邊攤,接下來就是找個路邊的位置野餐
我第一次野餐是跟一大群紐約上班族在布萊恩公園的陽光下

到現在我還常常想起這個美好的畫面哩...

第二次吃是逛完洛克斐勒中心,肚子小餓
硬推薦給朋友嘗試的


PITA包BBQ口味的羊肉跟豬肉,加一些白醬(可能是白乳酪)
一樣...便宜的4塊錢...一樣...超級無敵好吃...

但有時候路邊攤也是會被貴到
吃過最貴的一次是在小義大利區的假日市集
攤位很豪華佔地很廣

法國麵包夾著牛肉香腸跟一些燴洋蔥
印象中也是很好吃,而且口味屬於餐廳那一掛的(比較精緻)
但是...這麼一個熱狗堡....7塊錢.......(台幣210喔)
堪稱我這次最奢侈的路邊消費了

當然也有店面小吃路邊攤價格的
大大推薦這個-->葛雷的木瓜
基本上它只有一種食物吧,就是超好吃迷你熱狗堡
>
這樣一個套餐只要3.5元
2個小熱狗堡加一杯果汁(大部分人還是點招牌木瓜汁)
脆熱狗加酸菜,加上特殊的芥末醬,一點辣度,香氣超足
大家都靠著邊桌就隨性的吃起來

店風格超級繽紛,很像快餐店

據說也是電影場景,電子情書有一幕是兩人在這裡站著吃熱狗...

最後這個,是我一直無法忘懷的蝴蝶圈
路邊賣蝴蝶圈的很多
出發前也被一直告誡蝴蝶圈很難吃不要買
只有這一家,真的非常特別的口感
原本覺得差不多就像我們的香酥棒那種吧
但是....它除了沾醬研發了超多種(還要賣錢喔)
香,卻沒有奶油的油膩
酥,裡面層次還是有麵包的紮實
鹹鹹甜甜單吃就很好吃了,沾醬更是要命...

第一次吃是Gia跟小咪在況MALL之後買了分我的
還買了焦糖醬來沾
後來我要回國的前一晚,GIa來敲我的門
帶來了一份給我當隔天清晨的早餐
(其實我拿到的當天半夜打包玩行李就喀光了...)
第二天到機場,萬萬沒想到
竟然有分店...整個大雀躍∼∼
因為Cherry 同學好心協助送佛送到西
讓我省下一大筆車資,所以我就大方的買了兩個
一個馬上吃(熱呼呼的真的會吃到感動落淚)
另一個偷渡回台灣
師傅還三八的讓我拍照

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蝴蝶圈兒∼
帶回來用烤箱烤過口感有差了一些
不過沾煉乳也是表現不俗

看哪個好心的可以研究一下
研發成功我們就在台灣開連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